首頁>散文>抒情散文>夢想與現實

夢想與現實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總有自己的夢想。對於夢我們只是想做美夢吧!

  這是我的夢,我夢想着,自己有能力做上老闆,能夠讓自己在足夠的空間里發揮着自己的特長。能夠做上伯樂,讓那些有能力的人得到發展,讓那沒有真才實學的人,靠邊站着。

  我夢想自己能夠顧上保姆的生活,有自己車子,能夠在你孤單時,能夠駕馭着車子去海邊吹吹風。聽聽那海的聲音。我夢想着,我能生活在海邊,聽聽那船舶鳴笛聲。讓大海成為生我養我的地方。

  我夢想有一天能去北京首都工作,做一個真正的城市達人。

  我夢想着,我有自己的牧場,農場,有自己的搶車場,哦這一切只是在虛擬的空間里才有的。

  我夢想着,一個月內能夠坐着飛機,兩次。往返美國與中國之間,自己說上一流的國際語言。

  這一切都是我的夢,朋友們你的夢想是什麼?夢必竟是夢吧!!

  我想每個人都有的。我的夢不算多,但是能做到的就是太少了。但是我不想在夢想中度過,還是腳踏實地一些吧!!現實雖然讓我很累,但夢想又那樣搖不可及。

  我想每個都有自己的夢想,但經過我們努力,我想總會現實一兩條的。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不要總在夢想中徘徊。努力才會讓自己夢想成真。相信一切,相信自己。讓夢成為現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