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憂鬱的歌聲可以帶來快樂

憂鬱的歌聲可以帶來快樂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會經常看着自己那些憂傷的文字,懷戀那些曾經,也許有點敘舊吧,欣賞着自己的那憂傷文字,看着自己的那些悲傷,我無法自拔,即使我知道我不該如此的眷戀那些悲傷文字,或許是我自己用自己的方式埋葬了那些往事,惟獨只有用文字來訴說,或許也只有這種方式可以得到一些安慰,把自己的悲傷埋葬在文字里,任由憂傷來埋葬自己。

  長期以來相伴我的只有空虛,現實,給我只是一張白紙,我找不到辦法來發泄,偶爾的一些輕微舉動,都會讓我回想很久,然而事後的我只會默默的一個抽着煙,發悶到極點,我無法去訴說什麼,有時候寂寞難耐我想用文字來訴說,也許我只能對着電腦來傾訴心聲,但是面對着電腦我又不知道從何說起,靜靜發獃,望着,聆聽傷感歌曲,靜坐在電腦前,我盡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什麼都不願意做,只想寧靜的呆會。人真的是喜新厭舊,還是寂寞與無奈吮吸着我的心靈,讓我無法再去做一些事。

  為何我還是一個人在漫無邊際地徘徊?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值得眷戀的往事,亦無須感嘆離別剎那的無情,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所有的一切都是徒勞,肥皂泡里的夢破碎的更快,世上本就沒有假設,每個人都要面對現實。遙望前方,才能讓自己過的更好,有些聲音我會記住,有些人我會喜歡,有些人,我永遠無法忘記。

  此刻,我只願做一個孤獨的聆聽者,不願去揭穿自己的心痛。如今傷心的人越來越來多,這到底為什麼,可能失戀的人太多,指間的煙快滅了,憂傷的旋律想起了,鍵盤敲打出我的心情,感情太過脆弱,難過的時候沒有人述說,也許憂傷的情歌可以趕走失落,因為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憂鬱的歌聲可以帶來快樂,唯美的節奏可以趕走難過,閉上雙眼,靜靜的體會孤獨時的寂寞。當愛到滿身傷痕,就註定會受傷害,才覺得自己太執着了,每一首情歌好像都在唱自己,音樂成了我的知己。深夜,心裡難過沒人安慰你的時候,不如找一首最愛的歌聽着度過,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趕走傷心,趕走寂寞



憂鬱的歌聲可以帶來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