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詩>air之《鳥之詩》歌詞改編

air之《鳥之詩》歌詞改編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某一天我們來到海的邊緣,石頭與泥土所築起的堤坎。站在這裡,讓輕柔的風無束的穿過我們的身體,白色的頭帶帶着我們的心情而飛翔。

  空曠而蔚然的天空被我們的眼神所環繞,摸不到的潔雲從我們的手邊流逝。

  呼嘯而過,卻只身影殘存着的它。我們目送着它消失的飛行航線,因為陽光懂得耀眼,我們避開了,不知道何時的脆弱,從那一天起就未曾改變,我們知道永恆不變之事不可能存在,所以我後悔的放開了手。那隻小鳥雖然飛的不穩,但它總能感覺到風何時才能掠過,遠處是無法到達的彼岸,只要你悄悄的看着,那就已經足夠了……

  孩子們走在夏日的鐵軌上,讓清風悄悄扶過他們的赤腳,送走了遙遠的童年時光,也乘風而遠去了懷抱的希望。讓我們追了又追的飛行痕迹,雖然越過山丘卻始終不變,就如同依然如故的我們一般,一定能堅守着如海神般的堅強。是啊!在空中旋轉的風車的羽翼啊,永遠都在追尋着相同的夢!

  我們一直凝視着無法到達的地方,求你能實現小鳥深藏的夢想吧!

  回顧灼熱的鐵軌,即使籠罩它的積雨雲已改頭換面,希望我們依然能記得季節所殘留着的昨日。

  追了又追的飛機的航跡已經消失,我們總是為了太早打的暗號而彼此失笑,就像愣直的眼神一般。

  我一直緊緊握住了即使汗浸透也不肯放開的雙手,我們目送消失的飛機航跡,你說:“可以了,你的路就在眼前,讓我看看你來到我的面前。”陽光即使耀眼我也不會避開,我不後悔的送開了你的手,不知何時變的如此堅強,從那一天起也未曾改變。當我倒下,站起來,再倒下,滿臉淚水卻笑着來到你的面前時,你也同樣用笑容來告訴我:“永恆不變之事不可能存在。”

  那隻小鳥雖然飛的不穩,但它卻帶着我們所有的希望與幸福,黑色的羽毛與身軀就這樣消失在了飛機的流跡之下……

  我發現我長出了白色的翅膀與它共同穿梭,羽毛在漂移,鳥兒永遠是我心的嚮往,它永遠能在自由中飛翔……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