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詩>戀曲與共情人節

戀曲與共情人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裸露的愛,綠意蕩漾,景緻、妙曼,永不枯萎!

  題/霧散淡淡

  季節的豐盈,嫣然在歲月的期待里,回首風雲,想飛,卻疼痛了翅膀。

  擁覓碎碎煙波,千尋柔柔伊眸,放逐的情思,在文字里唯美。

  染塵的念,似曾相識,幾經轉碾,瀰漫了心眸,穿梭在溫馨嚮往的紛繁里,向左、向右,無聲搖曳。

  舉杯柔懷,與清風共飲,醉后,微瀾,如春般裊裊輕韻,自然、靈動、幽香飄遠……

  堆積的風景,一言不發,靜待季節的融化,卻化不開縷縷清愁。

  諦聽心尖的旋律,舒緩如水,脈脈澗溶,清香溫潤,卻又情不自禁的瓣瓣凝珠綻放,毫無推諉的播撒了一片愛的信使。

  翻遍1001天的紫陌塵煙,檢閱斑駁容顏,一種濃稠被輕聲呼喚,紛揚、盈滿、催生着閃亮的晶瑩。

  一彼一端,心夢繾綣,那殷殷期盼、曲曲回味,如蝶舞翩翩、淺笑向暖。

  淅瀝的流年,詞闕潺潺,跌宕千山萬水,依然清麗韻美,濃情相醉。

  奔波的異鄉,渲染着濃烈的靈犀,一念一思,沒有刻意妖嬈,卻牽引了一筆一墨的詩章,你的方向,便是春暖花開

  的模樣,簡約、在乎、雲水作伴。

  你說:愛好疼,穿透心底!

  我說:沉澱心底的刻骨,是凈濾幸福的沃土,

  愛!從來都沒有缺席過。

  今夕何夕?流嵐的氣息,迎面撞上且遠且緣的凝視,懷揣靛藍的前世今生,一個轉身,就是春天的方向,那不俗

  的心事羽化成心心葉葉,淡淡風景,在你的名字里瀲灧芬芳,點點滴滴的暖奔流在心海,每一個細胞衝起拍岸的浪

  花,放飛靈魂的觸角,聆聽一闋關於情和愛的悠古。

  心繫嬋娟,戀曲共君!

  千金一諾,佳期依約。



戀曲與共情人節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