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詩>親愛的,謝謝

親愛的,謝謝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天空有點灰暗,看着飛舞的雪花,心裡竟生起一絲傷感。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心裡默念着,一定要開心,越是渴望,越是失望,眼裡竟有了淚花。

  是音樂惹得禍的吧,房間里回蕩着自己喜歡的音樂,隱隱地透着傷感。

  看着窗外,渴望雪下得再大一些,把大地覆蓋,把陰霾掩藏,讓晶瑩的亮,點燃我的心情。

  把音樂換一下,這樣想着,卻很難捨棄這一首我喜歡的憂傷天籟。

  任由淚水順着臉頰落下,沒有任何緣由,就這樣,讓淚水盡情肆意於我的面龐。

  不需要安慰,在這個時候,只要靜靜地陪着我,不要有任何語言。只要那麼溫柔的望着我,就足夠。

  漸漸地,等淚水洗過了臉龐,看着面前靜靜看我流淚的人,心情驀然好了起來,

  我羞澀地笑着,臉上依然掛着晶瑩的淚滴,可眼裡溢滿了幸福,親愛的,謝謝!

  謝謝你的理解,謝謝你懂我。

  情緒就這樣被靜靜地釋放,然後晴朗,開始渴望的好心情,已然擁有。——apple心情隨筆謝謝!



親愛的,謝謝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