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謝謝你,親愛的

謝謝你,親愛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謝謝你,親愛的

  十六年了,我們一起走南闖北,你用樂觀和奉獻經營出我們現在溫馨的家。在那些艱苦而又幸福的日子,我一直很享受你對我的寵愛。但好像我從未對你說過謝謝。現在,我真的很想對你說:謝謝你,親愛的。

  親愛的,謝謝你的力量。

  1997的夏天我們結婚了,那是真正的“裸婚”,沒房,沒車(連自行車也沒有),沒存款,甚至為了節省,連婚禮也沒有。當時,我真是有點擔心我們的未來,但是你用有力的大手拉着我說:“有我在,麵包會有的!”兩年後,我們有了自己的小房子,有了一點小票子,還有了可愛的小孩子。說實在的,當時要沒有你的樂觀,我都不知道路在何方。

  親愛的,謝謝你的擔當。

  2001年我弟弟考上了華中科技大學,但是每年一萬多元的各種費用,讓我農村的爸媽無計可施。沒想到你勇敢地承擔起了支持弟弟上學的重任。要知道,那是你一年的工資啊!你卻樂呵呵地做了四年。還常常自我抒懷:“為國家培養大學生,我驕傲啊!”

  親愛的,謝謝你的寵愛。

  還記得那次寒假我從蘭州回敦煌嗎?西北寒夜的寒冷那是滴水成冰啊,凌晨三點,儘管我把自己包裹得只露出兩隻眼睛,可當我走出火車站時,那刺骨的寒冷一下子刺透了我的身體,讓我頓時縮小了一半。但是,我萬萬沒想到,為了怕我凍着,你竟然租了一輛車親自到二百多公裡外的柳園火車站來接我。親愛的,你知道嗎?當看見你時,一股暖流霎時充溢着我全身,我哪裡還能感覺到冷呢!我只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最受寵愛的女人。

  親愛的,謝謝你的辛勞。

  2003年,我們一起來到了現在的學校工作。這是一所新建學校,初來咋到,不要說親戚,連個熟人也沒有。和以前相比,生活落差很大,那段日子我總覺得我嘗到了古人被發配到蠻荒之地的況味。又是你那“麵包會有的”,支撐我度過了那艱難地歲月。你深深的了解我,我愛教書,忘我的工作才會讓我麻醉自己,以苦為樂。我跨年級帶三個班的英語還兼班主任,並且年年堅守着高三畢業班的陣地,其壓力之大,任務之重可想而知。因此,你毫無怨言,家務教學一肩挑,全力支持的我的教學工作。正因為我忘情地工作而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所以,我獲得了很多的榮譽:市師德標兵,市首屆好教師,並在2010年,作為一線教師當選為市人大代表……

  親愛的,十六年來你為我付出了全部,而我只道出了點滴。但是,我知道你還會一如既往的,因為你愛我!

  有夫如此,此生何求!

  點點思雨:這個世界更多的是普通人,普通人的生活往往是波瀾不驚,但是這不是說那些波瀾不驚的瑣事就沒有味道。當我們用心品味那些瑣事,就能感知其中的韻味兒,那就是人與人之間扯不斷的情愫。親愛的,你我之間的情愫,就像一片溫柔輕拂的流雲之於藍天,一朵幽香陣陣的花蕊之於微風,一條不竭的河流之於水草。在漫漫人生路上,你我彼此相伴,相依,彼此牽挂,關愛,我們才擁有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生活。我有什麼理由不謝謝你呢,親愛的!



謝謝你,親愛的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