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我們所說的永遠

我們所說的永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如果說,我和你的相遇是上帝安排的美麗的錯誤。那麼,我是希望讓它延續,直至夢醒嗎?

  ——題記

  也許上帝也會犯錯,但我會把它當作命中注定。你的到來是上天賜給我的一份禮物,而你的離去也是對我的一種解脫。我相信很多事情,比如一見鍾情,山盟海誓,雖然聽上去很傻,但我就是相信。我相信認定一個人是多麼的不容易。我相信今生今世的一見是前世的幾百次回眸所換來的,所以在我身邊的每個人,我都很珍惜,很珍惜,包括你。幸福該用什麼來敘述?也許就是你我的堅信……我相信當這份愛在升溫中時,我們都不會在乎那茫然中的付出有多少,只是沉浸,感受那心與心的相連。愛情也許就是那麼的美好。

  而現在只留下孤獨的我徘徊,不想看到你回眸后的施捨。你說,對不起,我說,得,我不需要什麼道歉,除非你把你自己還給我。我看到你無奈地低下了頭,我故意放聲大笑,以後我們什麼關係都沒了,然後我像得了勝利似地傲然走開。我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只覺得小說里這樣的情節感覺很爽,至少自己應該開心的吧?

  夏日是悶熱的,那綿綿細雨正好當作解熱的調劑,也散去我心中的熱。而剩下的只有那顆冰涼似水晶的心,那麼脆弱。

  也許,年少的青澀已成為過去,落葉不會再常青,而面對你,我會把那顆忐忑不安的心放下,嘴角的微笑也會抹去。那份曾經的愛隨蒲公英逝去時,我已變為最初的我,但再也回不到那份懵懂之中。希望你不要再伸出雙手,對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