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留着淚放棄

留着淚放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一開始我就沒認為這段感情會有任何結果,所以在經營它的時候我很小心,時刻提醒自己應該怎麼做,以至於到現在我不會傷的很深。但是並不代表我沒有付出真愛!

  如果有一段愛情能讓你變得美麗,或是激起你某種潛能和動力,那麼,即使這段愛情沒有結果,它也是美麗的,是值得你無怨無悔的。就像一朵花的開放,花也許知道,它開完以後就會凋落,它凋落後卻不一定有果,但它還是開了,開得那麼熱烈,在它最美麗的時節。

  在我們的生命里總會出現這樣的人,就像是季節的輪迴,會在我們的生命中交迭走來,有些只稍作停留就匆匆離去,有些會就此留下來,陪伴我們今後的日子。

  而我們就屬於前者,來得也快,走的也快!我們真正相愛的日子是很短暫的,短暫的就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人怎麼會這麼善變。但是當我真正理解的時候我知道這樣做是對的,因為在我們愛情的道路上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棄。即使有幾千幾萬個不舍,但只能這樣做。

  許多時候,明明是站在一份真愛跟前,卻不得不以淚封緘。但如果理智的沉默可以換來我們今後的更多的沉默及痛苦,那麼所有的理性與剋制,痛苦與付出,又何嘗不是值得的呢!縱使錯過一生,卻永遠不會成為過錯。

  雖然我們的愛很短暫,但足以讓我刻骨銘心!是的,如果有什麼是我們生命中注定要留存下來的,那麼不論悲與喜、樂與憂,都是我們生命中無法剝離和拋棄的財富;如果我們把它當作財富而甘願守護一生的話,它便是我們一生也享用不完的。有的時候我會想:如果真的有來世,我祈求上蒼來世讓我做她的父親,愛她,關懷她,給她所有所有,永不言悔。為了億萬光年的那一瞬重逢,我願意付出一切!

  如果生活和愛情可以選擇做“0”,那麼就不要去考慮其它。因為“0”是圓滿的,沒有終點,也沒有起點;沒有相逢,也沒有分離;所有的一切都會一直延續,沒有曲折……可是我們沒有選擇。

  珍珠是貝殼一生的心疼,你是我一世的牽挂!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着直到能夠慢慢淡忘有些愛不能堅持即使不舍也只能夠瀟洒放棄。

  錯過的是一段光陰,留下來的依然是那份不變的牽挂;走過的是一段往事,沉澱下來的依然是那份不變的真誠;經歷過的是一段緣份,藏在心底的依然是一份不變的祝福!

  牽挂永遠!真誠永遠!!祝福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