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不完美的完美

不完美的完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天微亮,第一道陽光透着香氣,蘇醒了,困惑的夜,無情地驅逐了,夢裡的纏綿悱惻,那一刻,落地無聲。

  站在,冷風裡吹,渺渺夢境,一個人,回憶。烈酒的余灼,獨體會。清醒以後,再遺忘,隱藏的疲憊,撕碎的虛偽,偶爾回頭望,不聞不問,猜不透,無所謂,傷多深。

  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喜歡大海,卻害怕,波濤洶湧了承諾。望穿藍天,卻害怕,墜落了眷戀。

  環球之旅,春歸來,如若不再有夢,應該就孕育了重生。淚在打轉,還能微笑,或許就更成熟了。

  每一次縫補,最淡的心事,明知道,會遭遇穿刺的痛,仍舊是解不開的結,無從破譯的密碼,詮釋着不完美的完美,竭盡全力......

  心只有那麼大,有人進來,就註定有人要離開!

  等風將悲傷都吹散時,揮揮手,不願再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