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歲月沉澱下的只有憂傷

歲月沉澱下的只有憂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一晃三個年頭多了,你的離去帶走多少人的快樂!你留給我們的除了這些開始乏黃的照片就是無盡的傷懷!

  記憶像瘋長的稻草,無盡的蔓延,湮沒了整個心田。你走了,爸媽的心是缺了一塊的,這是我如何也補不上的。那怕我拼盡了所有的力氣。每到過節,爸爸神情特別的落寂,從不曾表現悲傷,一向堅強的爸爸會悄悄的抹眼淚,中年喪子是何等的悲慘。你永遠是爸媽心裡的寶貝。談着你的曾經他們是多麼自豪和幸福,唯有你能給於他們快樂。你的離去傷害了他們脆弱的心。

  一想到那慘狀,空氣里到處都充滿了血腥的味道,我頭痛,我害怕,我們哭斷肝腸也未能把你喚醒。你還是走了。離開了我們的世界。你那冰冷的身體,滿身的傷痕,讓我們的心也跟着涼了!我知道你還有太多事為能完成,你那怎麼也閉不上的雙眼在訴說著你的幽怨。然而上天真的是殘忍呢,連最後的話語都未能讓你說出!把你帶去了世界的另一邊!

  這個世界再也聽不見你的聲音,在也見不着你的笑容了,我的世界也開始黑暗了,疼痛爬滿了整身體,刺穿我的皮肉,滲進我的血液,在我的每個細胞里流動,讓我連呼吸都是悲傷的!我每天都哭,任眼淚眨巴眨巴的流,根本沒法控制。

  時間也是良藥,我不在每天哭了,你的容貌也漸漸模糊,但我依舊想你,就像穿衣吃飯,已經成為生活的習慣。偶爾在角落蹲下來看自己的蜷縮成一團的影子,暗沉的燈光,冰冷的空氣,我不哭,我只是想你而已。偶爾靠在陽台邊,一個人默默的望着夜晚漆黑的天空,很久,一個兩個小時,我不冷,我只是有些顫抖而已。偶爾我躺在床上,靜靜的看着白色的天花板,任時間流逝,直到天泛起魚肚白,才昏昏沉沉的睡去,我不難受,只是眼角有些微潤。

  昨天是過去了,今天在繼續行走,明天還沒來,我早已經把那份悲傷藏起來,笑着對待命運給我的一切不幸。可笑着笑着的臉總是有些僵硬!好多好多委屈,好多好多的傷害,但終究過來了,我要把你的善良留下。把你溫暖的微笑留下。這是你留給姐最好的!

  一路走來,歲月沉澱下的只有憂傷。



歲月沉澱下的只有憂傷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歲月神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