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年華里丟了的只是一種心情

年華里丟了的只是一種心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把記憶捏碎放在掌心,然後隨着微風扔向在無盡的曠野之中!

  當年輕變成我們現在唯一的資本時,我們會毫無疑問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去追求一些很不現實的東西。等到有一天我們累了厭倦了那種飄渺虛無的生活時,才發現放棄莫過於是一種最好的選擇!

  五月的歌是一首激昂的歌,五月的花是一朵美麗的花,五月的驕陽是一種撒滿大地的光源。整個五月我們忙碌因為五月我們相聚的時光最多,因為五月我們忙碌的更多。過了五月我們不說再見。過了五月我們邁向高考,過了五月我們邁向畢業,過了五月我們邁向工作漂泊他鄉!

  在那些丟失的年華里我們失去的只是一種心情,在那個時光里我們歇斯底里的哭過,鬼哭狼叫般的笑過。我們傻傻的執着過。總之我們做了很多很多我們無法用文字記錄的事。

  迎雨滿面的季段里,為了一把花枝傘我們打濕了頭髮,打濕了衣襟,打濕了心情。我們祈禱着驕陽的烘乾。孰不知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時光里有些事真的就那樣莫名奇妙的給忘記了。我們滾着爬着終於摸索到了在生里生存的技巧。我們偽裝着脆弱,我們假裝着堅強。我們拚命的變得堅強,忽然間發現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們的身體和心變成了石頭般的堅硬!

  從沒有想過自己要走什麼樣的路,也沒有想過自己已經走過的路,但始終堅信自己心中,有一座指路的燈塔,不管我走了多遠,始終都從沒有過偏航。僅僅的是惆悵,生活給予我們的,就是對我們的原諒,換個角度看世界,精彩的還是生活,珍惜過去的和現在擁有的注入我們對生活的激情。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埋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推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夫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夫去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人生要盡全力度過每一關,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可輕言放棄。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遠!即使現在累了我也不會放棄對追求的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