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傷感散文>誰,能拭我之淚

誰,能拭我之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靜靜的聽着憂傷的音樂,思緒混亂在漆黑的夜,傷感的情結在空氣中浸染,悲傷愈演愈烈。想哭卻沒有了眼淚,一絲絲的聲音哽咽在咽喉,無法呼吸。不知何時,我失去了眼淚,可笑之極…“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阿桑的聲音透着傷害:“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抬起筆又放下,抬起又放下,如此周旋,沒有結果。我強制自己放棄了寫日記的老習慣,日記本也鎖在柜子里落滿塵埃。不是我變懶了,是因為所有的日記都沉浸在傷感中,是因為我再也不想記錄我的傷痕。每次讀起來時,所有的傷疤都陳列在眼前,關於友情的、關於親情的、關於愛情的、每一處都暴露無遺,然後被再次提及再次傷害。

  無奈,當所有的都已物是人非時,我卻還想尋找原來的風景。那排老房子,那種感情。卻發現,當人群散去時,人遠離了,情也散了。為何原來的無話不談變成現在的點頭陌路?人還不曾變……

  誰,能拭我之淚?

  誰,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