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幼兒園爸爸媽媽寄語

幼兒園爸爸媽媽寄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幼兒園爸爸媽媽寄語(一)

  各位爸爸媽媽:新年快樂!

  很開心又見到可愛的寶貝重返校園了,長大一歲了的你們的確不一樣哦,今天在幼兒園的表現讓我們大家都為你們驕傲,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的快樂、活潑、健康!

  今天有發放寶寶的兩本英文教材以及一張CD,你們有收到嗎?這些教材和CD千萬不能弄丟了哦,爸爸媽媽有空的時候可以陪寶寶多聽聽、多看看,讓我們一起成長、學習好嗎?

  為了方便老師更清楚的了解您是否收到兩本英文教材和一張CD,請爸爸或者媽媽在下面簽上你們的名字,表示已經收到,然後於明天帶回來交給班上的老師,好嗎?謝謝你的配合!

  另外,在家園聯繫手冊中夾放了幾張喂藥單,請先收好,如有需要時請家長按要求填寫交給老師,謝謝!

  幼兒園爸爸媽媽寄語(二)

  聰聰寶貝:

  轉眼你就要從幼兒園畢業了,你人生的啟蒙階段已經在幼兒園完成。媽媽希望你學會珍惜,懂得感恩 ,記住在幼兒園和小朋友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快樂生活,記得幼兒園老師對你的關心和愛護,對你的辛勤培養。

  寶貝,媽媽知道你是一個自尊心很強很上進的孩子,遇到任何事情,你總是在心裡暗暗努力,努力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最好。媽媽相信你能做好,也相信你能在各方面都表現的很優秀。但是,媽媽想告訴你,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去做,儘力去做就好,結果並不重要。媽媽希望你沒有壓力,健康快樂地成長。媽媽還想告訴你,人最重要的是人品。要做事,先做人 !媽媽希望你將來能夠成為一個品德高尚,擁有大智慧,健康快樂也能帶給別人快樂的陽光男孩!

  未來的日子,媽媽願意成為你的朋友,你的老師,在你以後的人生路上陪你一起成長,願我的寶貝成長為一棵參天大樹!

  幼兒園爸爸媽媽寄語(三)

  孩子,當最後一陣春天的風攜着夏季的感覺吹過,你驕傲地說,你想一個人睡自己的房間,我們知道,這是季節的跨越,是小鳥掙脫母親羽翼的張揚,是我們共同見證的成長。

  於是,我們目光迷離,內心漲滿整整六年的記憶---產房裡傳出的第一聲啼哭,第一次吃奶,第一次爬行,第一次叫爸爸媽媽,第一次惡作劇和第一次受罰。每一天都幻化成關於你的美妙故事!這些故事和你從不停歇的快樂笑聲,以及一道道劃在門框邊身高標線,是我們共同見證的成長。

  當你回家告訴我們今天受到老師的表揚,或者交到一個好朋友,當你細心分配小弟弟小妹妹的玩具,當你摸着九十高齡太奶奶的臉或者心疼爺爺奶奶的辛苦,當你聽到屋檐下的小燕子歡快的歌唱,當你學會連續敲打出一段架子鼓曲子,孩子,你關於成功 、友誼、分享、孝敬、愛心的感受,是我們見證的成長。

  也許,我們給你太少的挫折 教育,也許,我們每次總是誇大你的進步,只是我們相信,在成長的路上,你會因為有了更多的快樂而懂得放下並愈加堅強!孩子,祝福你永遠快樂!我們見證着。



幼兒園爸爸媽媽寄語 標籤:幼兒國學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