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親情友情散文>別讓時間拉開你我的距離,好嗎?

別讓時間拉開你我的距離,好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有種思戀屬於真誠

  有種牽挂屬於緣分

  有種真情叫做朋友

  ——題記

  寒風吹,冷雨掉。你我在不經意間成為了同班同學的朋友,這叫緣分。緣起時,鳥兒在歡呼,流水異常動人,若似世間生靈都在為這段毫不起眼的緣分喜悅。

  意外的相識,又驀然離別。相處難,難在離別時,不屬於戀人含情脈脈的分別,卻比其更心如刀絞;不屬於親人的依依不捨的送別,亦比這更戀戀不捨。揪心的痛,莫名的感傷。染指流年光陰逝,醉酒何是重逢時。

  世人常嘆“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匆匆歲月,誰能永遠成為誰身邊永遠不變的朋友?“送君千里,終須一別”人生就似少年求學時代,師長孜孜不倦的教誨,我們卻未曾有太多的體會,長大了,才知道那些教誨原來早已在身體裡面生根發芽,刻骨銘心。有些事,總是做錯了才能明白,有些人,總是離別了才去懷戀。

  “朋友,遠方的你們還好嗎?”“老同學,現在的你們可否會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想起那事安靜的我?”,我多麼想這樣問候。可是我如激流般的想念,你們卻看不到絲毫。

  還是這夜,夾雜着死死挂念的夜,我已然昏天暗地的為這聲”朋友”而傷感萬分。還念,想念,牽挂,一切莫名般的思緒突擊了我整個腦海,佔據了我整個心田,儲藏已久的心情頃刻之間澎湃的湧出心底。

  歲月當歌歌一曲,輕嘆流年何日逢。離別四年的你我,能否在某天相遇時緊緊相擁,能否在某天相逢時感嘆當年離別愁。是否還像電影片段里,那樣華麗的相聚?

  朋友,一聲朋友,一生朋友,一世朋友。當年的相遇,清晰的在我腦海中流轉。那載的離別,殘忍的把祝福寫在心裡。而今,你是否也是我知心的人兒?

  時間,讓我們相遇在冥冥人海之中,而後又讓你我在不經意間離去。

  朋友,我懷念曾經,想念你們,別讓時間拉開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嗎?



別讓時間拉開你我的距離,好嗎?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