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畫一張夢中情人的臉

畫一張夢中情人的臉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愛依依,情依依

  緣深緣淺,情入愁腸

  阡陌紅塵,紅塵守望

  淡卻了塵世紛亂

  梧桐琵琶雨聲弦斷

  等待伊人

  等待情緣

  等待情歸,月落久已

  情愫難開,情愫迷離

  ——

  看紅葉漫山,聽松濤聲聲,臨近紅塵,走入紅塵,方知情愛綿綿。盈盈清淚,輕透胭脂,淚眼凝望,心事零落成曲。淡淡清香,飄落眼中,纏繞在心間,纏綿成序曲。

  墨畫紅塵,紅塵有你有我。思念縈繞在心頭。思念在花香瀰漫,思念如風,思念如楓葉,悠悠情,濃濃愛。走進紅塵,誰染誰的紅顏,墜入誰的眼帘。落盡繁華,淋濕了誰的面頰?看時光飛逝,品歲月流淌稀釋成憂傷片片。流年如煙,記憶猶在,情愛如歌。

  有人說,行走於紅塵,就是一種流動的歌,行走於紅塵,就是一首婉轉的詩。行走在紅塵,凝望於紅塵之上,行走在紅塵,訴說著情緣。有一種等待,流連於心間。你可知,有人為愛而執迷,你可知,有人為愛而陶醉。不管是幻是情,都讓人的心為之所動。

  紅塵漫漫,幾度歡歌,幾番醉,幾度迷離,世事難料,花般柔情,天易老,紅顏未老。

  紅塵路上,眼眸迷離。花香盈盈,暗香浮動,墜落千顏,一抹宿醉,醉染紅塵。醉眼看落花,痴情念花語,心亦念着你。回眸,在心中勾勒出你的容顏,沉醉了伊人的眼眸。

  扶搖直上,漫步紅塵,讓愛流淌。讓愛存在心間,愛是永恆。在你我的心尖刻上名字,讓名字記在彼此的心裡。鉛染了紅粉,歲月染了紅顏。

  紅塵若夢,紅塵若歌。紅塵有你,為你彈奏一曲紅塵情歌,因為紅塵浪漫過,因為紅塵的路上有你。用愛來裝扮我的行程,用愛來點綴我的家。

  為你而歌,為你而唱。紅塵有你,枉入紅塵幾許,宿醉紅塵,醉了世間情歌。花非花,紅塵微醺伊人醉,紅塵醉,情未了,過往紅塵,細思量,曉荷殘月,臨風夢囈。紅塵逍遙,逍遙成曲。

  望月柔斷,魂斷情殤。花落琴弦,為君撫一曲離合悲歡,不去不散,相思唯增不減。群芳凋盡幽徑香淺,闌干伊人姍姍淚輾轉。

  胭脂淚,紅顏醉,有萬般柔情,嬌羞的容顏微啟的那一刻,那一抹濃濃的深情回蕩在臉上,眼帘滲透了古韻的情愫纏綿。浩蕩紅塵中用一生的等待。紅塵滾滾多少繁華,在琴月樓台間,彈起憂傷的旋律,心裡有不盡的牽挂。

  如若厭倦了紅塵,找一個宿營地,找回久違的家。

  如若厭倦了紅塵,總能在回憶中捕捉到你的身影。

  如若厭倦了紅塵,找尋一隻孤帆載你遠行。

  孤影入花間,誰是憐誰?相思從心起,紅塵浮華,一夢覺來一塵新。情亦真。愛亦濃,這種情愛是離緒,這種情愛還是情殤。夢回孤影蕭蕭,痴笑柔腸百轉,紅塵曲斷今朝。

  遺落在塵海一葉孤舟之上,陶醉於繁花凋落的凄美,思念的帆,在塵煙中漸行漸遠……一季繁華是流水的歌,是解不開的情愁。



畫一張夢中情人的臉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