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愛し小語

愛し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有一個好朋友,不止一次問我:“愛情是什麼?”

  我只能笑着回答:“我不知道。”

  不是在欺騙也不是敷衍,我是真得不知道。

  漸漸明白,追問愛情的真實面目毫無意義。愛情前面,哪一面才是她真正的面目?

  有人天生是歡喜冤家,總是吵架,撂下狠話,旁者聽得心驚膽寒,以為他們完了。風平浪靜之後,又如膠似漆。彼此習慣了吵鬧,某天有一個人再提不起興緻吵架的時候,這段感情或許真得到了盡頭。有人是舉案齊眉,琴瑟和諧。不是不會吵架,只是兩人之間更多是信任,體諒和包容。平靜的河流下暗流洶湧,安靜的感情一旦激發,就是覆水難收,將愛情焚燒得乾乾淨淨。有人喜歡虐待,有人喜歡被虐待,有人情願只求付出不求回報……

  當我懷疑世上是否真得有完美的東西存在時,我無法相信世上會有完美的愛情。

  如影隨形的愛情,相對久了,會審美疲勞,離不開一個人的時候,分不清是依然愛着這個人還是習慣了這個人的存在。牛郎織女的愛情,相思成災,只能明月千里相思寄。這廂輾轉難眠,那廂臨窗望月輕聲嘆。若即若離的愛情,距離是不容易把握的東西。近,覺得是束縛。遠,覺得抓不住。哪一樣算是完美的愛情?

  人,最大的劣行就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何不珍惜你現在在經歷的愛情?愛情在經歷的時候,就像一場賭博,只有你相信你會贏,你才會全力以赴去爭取。當一個男生一無所有的時候,女孩給了他最美好的年華。在一個女孩最美麗的時候,她最愛的人在她身邊,何嘗不是幸福?失去的不再回頭,未來充滿變數,唯一能把握且有能力改變的只有現在。請珍惜你手中的愛情!

  丘比特的愛之箭射向了誰?月老把我們左手無名指的紅線系向了誰?當你遇見的時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