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情人節的夢想

情人節的夢想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就是停了好久,感覺累了。棲息很久,很久,就像蠟燭流了很久,會很累。

  去年那條梧桐巷,走着冰冷的人群。情人島的小路,走着陌生的情侶們。熟悉,感覺久了會很陌生。這個鄭州來久了,會有點依戀。靜安,每個孤獨的夜。是不是自己孤單久了,就有點很害怕愛的感覺。寫一首自己的詩,【熟悉了很久,就陌生了,朋友變成了陌路,山城空蕩蕩的,心涼涼的,你在何方,情人節怎麼讓我學着去如何悲傷】。也許這樣會讓自己滿滿變得心安。

  這個季節,去年看着親愛的朋友走到幸福的紅毯,今年,同樣的我,卻留戀着清輝般的月色。想着,是該自己找個伴,不為陽光,不為金錢,就能牽手去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自己總會想說,自己的女朋友,有自己的夢想就行了。我不想自己成為她夢想的羈絆。

  露,漸漸重了,本以為這個情人節來臨,自己的心會很痛,很痛。可月光下的自己怎麼能讓自己不釋然。好與壞,只是曾經,如果一帆風順的愛情,讓我回憶變的心疼。你要風,我給你。你要雨,我給你。哪怕是你要天上的星星,我都會編成最美麗的夢。

  可是

  可是

  你在那裡。



情人節的夢想 標籤: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