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我這個你不愛的人

我這個你不愛的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記得那年高三我喜歡上了隔壁班的一個女孩,那女孩叫萍。每一次看到她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她體態勻稱,扎着馬尾辮,右側的臉頰有一顆很美很美的美人痣。她端莊秀麗,偶爾也會調皮可愛,就像西安這座城。在那段緊張的高考複習的日子裡,我感覺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我也一直都沉浸在自己編製的幸福之中。

  她的位子在窗戶邊,所以我在外面的走廊的欄杆邊可以看見她,於是下課後趴在欄杆上看她就成了我最喜歡,也是最幸福的一件事。那時我什麼都沒有想,我只想看着她,看着她,一直看她一輩子。一次晚自習我經過她的窗前,教室的燈光很亮,外面很黑所以我在外面看着她不會被發現,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着她。感覺很幸福,於是每到晚自習我都會出來看她一會兒,看着疲憊的她,緊鎖眉頭思考的她,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也許那種我說不出的感覺就是愛吧!就這樣過了一個學期,我從來沒給她說過一句話。只是遠遠的看着她。

  後來我知道她是從西安轉學來的,到高考時還會回去。於是在4月份時我請了一周的假,班主任說快要高考了要好好複習,不應該請那麼長的假,可是他拗不過我,就同意了,我用這一周的假期,一個人從河南來到西安。漫無目的的在西安的大街上晃來晃去。最後一天我到了西安交大,很喜歡那裡的氛圍,就在那裡坐了一個下午,內心十分的複雜。於是就買了火車票回到了學校。後來我找了一個不是借口的借口跟她說了幾句話。但我不知道我已經愛她愛到無法自拔。

  在五月底的某一天,我忽然發現她不見了,她的位子是空的。不過我看到她的書還在,也許她還會回來。在六月三號那天晚自習我正在拚命的做着複習題,我一哥們兒突然喊我讓我快出來。說外面有我最喜歡的東西看。(在我們這兩個班有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她,喜歡看她,不知她自己那時知不知道)我出來后猛然看到她竟有一點想流淚的感覺。她穿着一襲長裙,很美很美。她是來拿書的,我很想上前和她說句話,可是我沒有。我還是遠遠的看着她,悄悄的跟着她,然後她上了一輛銀色的本田車,在她進入車門的一剎那我很想叫住她,可是我沒有。直到車啟動越走越遠時我才開始追趕,很快車便消失在夜幕中。沒想到這是我最後一次見她。

  高考後我把所有的志願都填西安的學校,我以為她會在西安上大學的,可天不遂人願,我來了西安她卻去了武漢,我們通過聯繫我向她表白了,她沒有驚訝,她的拒絕很委婉,委婉到我認為她沒有拒絕。我想是因為我是專科她是本科吧,可是我不會輕易放棄的,我一直相信只要我努力我會有機會的,可是她說:“你認為我們還會見面嗎?”我不管這些只是默默的關心着她,也許是我讓她感到厭煩,她把我加入了黑名單。再也沒有了她的消息。那次我哭了,第一次為一個女孩流淚。那年我大一。

  每到學校放假時間我都會去西安火車站的出站口那裡等,我知道她會回家,我希望我能遠遠的看着她,哪怕就看一眼!

  也沒有了再有過那種說不出的感覺!也不敢再去看一個女孩,或喜歡一個女孩。前天在網上看到一句話,是一個女孩說的,她說她想起了那個她永遠都不可能愛上的男生。我想我就是萍永遠不可能愛上的男生吧!

  萍,無論你在哪裡,無論在什麼時候,你頭頂的那片雲里都有我的祝福!

  快畢業了,一直一個人,愛情似乎離我很遙遠,可是我覺得我曾愛過,而且愛的很深刻!



我這個你不愛的人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