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飛蛾愛上火,不是因為寂寞,不是因為無奈,而是因為感傷,只是不想說,生活就是一場悲劇的舞台戲,我不是主角,我只是在這部悲劇戲中的路人甲,演繹着經不起你眼的角色,我不在乎你眼中的我,因為我的經不起眼,而我卻用着路人乙的聲音一直在旁白着不屬於我角色的台詞,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只是很寂寞,可我不想說。在悲劇的感傷中旁白,旁白着我的寂寞,旁白着不是我的我,而你是否曾考慮我的感傷,而我卻丟了我自己來不及演的角色,原本屬於路人甲的角色,沒有了台詞,只是很安靜,一直安靜的演着寂寞的我,想你了,只是不敢說,寂寞了,拿着你送的毛巾,擦拭着自己淚。

  原來我只是在戲中唱着杜鵑的凄傷,就像飛蛾,不是寂寞,而是感傷,是誰輕輕的許諾,把今生的留戀與遺憾燃盡,來生再續,可是,在那茫茫人海中,誰又能認出誰的背影?難道總要在另一個人身上耗盡了情感和衝動,一個人驀然回首才能看見。你在路口等候?就算註定無緣,就算折斷了翅膀,也要儘力向你的方向飛,那樣來世就可以舉離你近一點。

  不是寂寞,而是感傷,當眼淚流過嘴角時,又有誰為你擦拭,心裡想着你,卻沒有你,只能把心放在地平線上,等待着天堂和地獄的交界線,希望來世可以離你更近一點。

  不是因為寂寞,而是感傷,靜靜地點燃了一支香煙,嘗着香煙的味道,突然間想起了你的回眸:

  留香殘餘,只為你笑傾城,

  香雪海棠,等待你的回眸,

  沒有寂寞卻把感傷放進了我心裡,很想你,可我不敢說,聽着飛蛾撲火的滋滋聲,原來生活不是寂寞,而是感傷,而是悲劇,風一直沒有欲停意思,頭髮亂了!

  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

  只是不想說,因為還愛你。

  原來我只是在戲中唱着杜鵑的凄傷,就像飛蛾,不是寂寞,而是感傷,是誰輕輕的許諾,把今生的留戀與遺憾燃盡,來生再續,可是,在那茫茫人海中,誰又能認出誰的背影?難道總要在另一個人身上耗盡了情感和衝動,一個人驀然回首才能看見。你在路口等候?就算註定無緣,就算折斷了翅膀,也要儘力想你的方向飛,那樣來世就可以舉離你近一點。

  不是寂寞,而是感傷,當眼淚流過嘴角時,又有誰為你擦拭,心裡想着你,卻沒有你,只能把心放在地平線上,等待着天堂和地獄的交界線,希望來世可以離你更近一點。

  不是因為寂寞,而是感傷,靜靜地點燃了一支香煙,嘗着香煙的味道,突然間想起了你的回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