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只想去尋找,那片真正屬於我的天空!

只想去尋找,那片真正屬於我的天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付出全部的情感,只是為了心中那一份喜歡。真心對你傾訴,只是為了想得到那一份關愛。一切的思緒,都有着你的影子;只是昨日黃花,廋了今生期盼的清婉;所有的回憶,還是無法遺忘過去的美好。

  命運使然,該來的不來,不該來的又全來了。就像夏日之末的雨,驚雷轟轟,可雨還是慢慢在下。當你感覺雨要停的時候,那傾盆而泄的狂雨,就是這樣的無情落下了。雨落的時候,狂風肆意攜着雨,到處摧殘着一切可以蹂躪的東西。那落下的雨,好像就是自己的心情。在蹂躪着心底殘留的美好思戀。

  夜深,雨落,聲聲擊打心扉。情,若是,可以遺忘;又為何,時時攪擾着心曲?

  那是,不願忘記心底美好的凄婉;還在懷念着,曾經感動心靈的溫柔。若雨,可以化作思念的情殤?只希望,那落下的雨,不要滴在那曾經的美好,陰濕着往日溫情的纏綿。

  雨夜,獨自清憐,不只是纏綿心曲;只想去尋找,那片真正屬於自己的天空!

  燦爛的朝陽,溫暖的照在身上,也照進了心裡。所有的回憶,都有了一份自覺的清醒。離開了,就不要去挽留;你已經不再珍惜了,又有什麼緣由來讓我懷念?

  當薄霧消失的時候,清晨明媚的朝陽才更加的溫暖。就像是離別的哀願,沒有了,那刻骨銘心的憂愁。金色溫暖的陽光,灑落着燦爛的希望;就像是心底原有的美好,依依不捨的回味着情感的純凈。

  感嘆着朝陽的溫暖,又在想着心底柔弱的情感。不是為了留戀舊夢,只想去尋找,那片真正屬於我的天空!

  美好的時候,都會想起你的微笑,和那時刻都能感覺到的舒心自在。若是用一段話,來描述情感的歸宿。“還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這樣的一句話,就是每一人心中渴望的真情。

  當時光,劃過青春歲月的時候;那青澀純凈的情感,也染上自己渴望的一份精緻生活的絢麗。若你可以包容,希望着能有一片自由的天空;把想戀你的情感深深的珍藏,我只想讓你看到我燦爛的笑容。若你可以為我改變,只希望你還做那個驕傲的善良的你。你那柔情坦誠的目光,就是我天天感受到的美好溫馨。

  偶然的時候,還會想起那美好的曾經。不是為了悲傷,只想去尋找,那片真正屬於我的天空!

  一朵花,有着自己的燦爛。一段時光,就有了獨特的感懷。洗去歲月的鉛華,人生歸於平靜的淡然。所有的感嘆,只是一個自我心情的描述。當生活的繁瑣,不再是簡單的奔波溫飽,所能做的就是兩顆心靈的依靠。獨處的時候,會想起以往的甜蜜;會心的笑着,又記起你那柔情似水的溫柔目光。

  假如,可以選擇一種生活方式。還是願意,選擇現在這樣彼此依靠的日子。握在手心裡的幸福,才是人生最好的溫馨浪漫。

  感動那心靈的碰撞,感恩那心靈的呵護。讓美好的就留在心底吧,只想去尋找,那片真正屬於我的天空!

  只想去尋找,那片真正屬於我的天空!當我們面臨現實的問題的時候,心中的那一份無法排解的憂傷,總會發出這樣的一聲感慨。

  我們所有的情感,都會從本來純潔的想法,慢慢的染上現實無奈的奢求。人生就是如此,永遠無法迴避現實社會的渲染。那所有的習慣,那所有物資基礎,其實就是每一個人,那原本真實情感的依靠。

  假如,可以忘記所有的誘惑。陪伴一生的,就只是自己對生活的態度。有一個真心喜愛的愛好,也就多了一處可以溫馨自己心靈的處所。漫長的時光,人們都要有一個心靈的凈土;那一片凈潔的地方,就是每一個心底最柔弱的地方,那裡有着自己深深珍藏的純潔情感。那裡有着浪漫溫馨的記憶。

  真誠地祝福你,我的朋友!我心靈的知己!希望你能有一片真正屬於自己的天空!

  ——彼岸秋月 寫於2011.8.15 (首發空間,.)



只想去尋找,那片真正屬於我的天空!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