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兩個人的世界

兩個人的世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兩個人,一個世界,一個學校,一個班級,也許是一個過去,卻不知道是不是一個未來.

  這個世界是什麼樣的,我沒有問她,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如是的歲月,如是的我們,也許終將沒有答案.我給她寫到:"一個事物不,一個世界不,一個是我不"她回道;"緣分之中,一個事物,一個世界......一個是你......"

  好久的沉默,是好久的思索,我知道,我的世界中一個是她,可又不會只是她,我會全心全意的對待一切,哪怕是為一切傷心.今天的夜晚非常寧靜,我一個人在街上走了很久,我不知道是為什麼,是在尋找什麼嗎?還是在期待着什麼?我想過它,雖一個人,卻是悄悄的.

  我說過;夜老了,我們正年輕!我想現在的夜和我一樣年輕了,我的夥伴,你可知道我們的未來是什麼啊?



兩個人的世界 標籤:平凡的世界 兩個文明建設 個人簡歷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