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多情的夢

多情的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我喜歡靜靜靠在棲息的空間,聽着自己寫下的歌,感觸自己為過去寫下的點點滴滴,那裡記載着我的曾經。我的人生在文字里回味,我的故事在歌聲中流淌。回味着,那些夢幻的飄渺,苦澀着那些凄涼的風景,但也有着如詩的美麗。有時候也有着遠離浮塵的清逸,唯有走進自己的棲息空間,讓心靜靜安放,才可以安放那些年的靈魂,讓心找到歸宿。

  有時候多想堅強的不掉一滴淚,微笑向太陽,用嶄新的心去迎接生活,可那顆不聽話的心總會搗騰無力的軀體,讓靈魂作祟,悄悄又在心底翻騰,在不自覺中又會落淚,偶爾又會因為過往而失眠,半夜又會爬起來寫下那些凄涼的故事,用文字和音樂定格永恆.......

  有時候告誡自己,人已經到中年,不要苛求太多,那些櫻花爛漫的故事已經不屬於自己,那些多情的絮語已經不會盪起幸福漣漪,因為已經過了做夢的年齡,即使有夢,那也是一簾幽夢,空悲切,夢幻空。曾經那所謂花兒美麗一樣的誓言,那些纏綿的故事總會交付給流年, 在轉身的那一剎就註定了永遠揮手,再無煦暖,直到永遠!

  多麼想在歲月的流逝中背負行囊,將過去統統遺忘,那些多年收藏的音樂和歌曲早已經統統化為灰燼,只因為不想再唱起過去的憂傷,可是那心依然不舍遠方,還在老地方彷徨,早已明白永遠不會回頭,卻不舍那些過往。

  走過了多少時光,才真的明白情到深處最孤獨,愛到無語,淚流無法停止的無奈和凄涼,一生最大的遺憾是,當自己用情去愛的時候,發現愛的那個人只是一個軀殼,只是很多表演中最大的投入而已而已........

  走進網海,可憐的人兒最怕問彼此是否真情實意,是否願意不離不棄,可是他們卻多麼渴望彼此是真心真意,希望永遠不離不棄。雖然遊走在網絡,明知道網絡給予的是虛擬的世界,可依然渴望心有歸屬,情有依偎,只是可憐的網絡人兒永遠不明白人是無奈的綜合體,不只是為自己而活,軀殼的心不可能隨心所欲,只因為他們是無心的傀儡,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永遠只屬於表演,最後傷了自己也傷了那些可憐的心......

  走在中年的路上,誰都已經坦然的過着平靜的生活,可是誰不奢望有一顆心永遠繾綣,誰都渴望自己被愛着被疼着,可是到最後總是痛自己傷了別人,永遠沒有人懂那顆落淚的心,那些文字里的畫地為牢,為心上人永遠樹一朵花開的美麗的情節永遠駐在多情人的夢裡。只是永遠嘆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