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秋天那多情的季節

秋天那多情的季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秋天,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個收穫的季節,一個傷感的季節,一個多情的季節。一句秋語,帶來了些許莫名的惆悵與憂傷;一場秋雨,讓人流連在思念邊緣,獨自享受着孤獨與美麗;一眸秋水,讓人遊離在秋天的思緒里,那麼濃郁,那麼著迷,以至迷醉了自己。一陣陣甜蜜,一片片憂傷,一點點寄託,一份份期待,瀰漫心田!凝望秋天,聆聽溫柔的心語!

  秋天,聽一陣琴聲,穿過淡淡地寂寞;沃一掬白雪,舞出潔白的霓裳;緒一段歲月,讓心事緩緩地落寞。指尖的風,是流動的天籟;指尖的花,是綻放的心情;指尖的雨,是靜夜滴滴的情。風雨在心,揉不盡相思的惆悵;月夜無言,揮不盡渴望的夢想;琴心不語,抹不去紅塵的紛繁。綿綿清澈的心境,淡然生活的平靜,無愧於滋潤的心!

  秋天,獨守心靈深處的角落,任時間在指尖輕輕流淌,情未了緣難盡!靜聽滲入心靈的旋律,讓思緒隨夜風緩緩漂泊,海浪涌,心晴朗!人生不像夢,因為它太真實;人生不像蜜,因為它太淡味;人生不像風,因為它不會重新飄過!似水的流年是恬淡的時光,讓笑容永遠瀰漫,讓成片的芬芳,在淡然的歲月里緩緩地綻放!

  秋天,時間悄悄的流走,帶不走的是憂傷的一聲嘆息;淚水默默的滑落,浸不透的是心靈深處的痕迹,濃濃深情。一些人,一些事,永遠都淡不出記憶,也從來沒有離開過記憶,只能隱蔽在心中,只一個人品嘗着寂寞,獨自慢慢享受着那份寂寞的美麗。那一楨美麗,鑲嵌在柔軟的心裡,成為最美的回憶,最溫柔的心語。

  秋天,那層層飄飛的思緒,緩緩點亮夜空;聆聽那綿綿如水的旋律,靜靜劃過心海;銘記那句句美麗的詩行,深深浸透胸懷。悠悠的音符,濃濃的情懷落在內心最柔軟的地方,化作春天的綠地,夏天的陽光,秋夕的林間和冬日的雪原。一直嚮往靈魂深處最大的震撼,一直在茫茫中尋找一份期盼,驀然回首,最真最美的卻一直在我們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