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誰陪我在童話里浪跡天涯?

誰陪我在童話里浪跡天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漸漸變成童話里那個喜歡幻想着的天使,陪我重新在青春里郎跡天涯

  --題記

  夢想着,你我霓裳共舞,舞一地美滿辛福,幻想着,你我驥落天涯,曲一篇盛世樂章。

  生活沒有童話,我知道灰姑娘穿上水晶鞋仍舊是灰姑娘,我知道我自己起上白馬,身着佩劍,也不會是你世界里的白馬王子與騎士。可是,沒辦法,你卻無緣無故的變成了我世界里的公主,很無奈,你一步一步的走進我的心房。彷彿你就是從童話故事中娓娓而來的,帶着生命深處的悸動,在那個季節的末端,用童話故事裡公主般的高貴,輕盈,用你天籟般的單純,迷人的氣質,震撼了我的心靈,釋放了我的春天,綻放了我青春歲月理的第一縷陽光。

  從此,你便是我永不墜落的太陽,是我永不泛黃的童話,我奢望着,我幻想着,期冀着你我可以將童話唱成天荒地老,唱成天涯海角,唱成永世不滅的經典與永恆。

  或許吧!時光是造物者,一切的虛幻在它面前,是那麽的蒼白和無力。童話永遠只屬於我,屬於這個在感情世界里苦苦糾纏的螻蟻者。而你早已風輕雲淡的悄然離開,沒有留念,沒有一片可以給我希冀的雲彩。

  故事在從你走的那一刻終結,童話閣樓在那一刻便哄然坍塌,沒有了美麗公主你的世界,我就猶如一個沒有精力的遊子,孤獨地在我自己的世界里尋找着公主的蹤跡,遊盪起絲絲漣漪,孤獨了歲月,風乾了記憶,破滅了童話,古老了傳說。

  心漸漸枯萎,孤零的傷着春,悲着秋,讓塵世間的一切,隨着你的遠去而隕落。甚至看到了我的卑微與可憐,但又有什麼力量讓我回到昨日,又有誰為我拾起失去的童話和天真?故事早已丟失在流年裡,可我的心和靈魂卻也丟失在那些令人心碎的童話里。回味着曾經,沉浸在曾經里,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擁有了可以讓心活下去的勇氣,可當所有的都剖於面前時,才不的已的看清楚,原來一切都是那末悲哀,原來一切都是自己的童話。

  不否認,做你愛的僕役,是我一生的辛運,做你流年中一段短短的的插曲,就是對我今生最美好的賞賜。

  不在乎,是誰編製的流年,不在乎,是誰縫製的青春,更不在乎,是誰撰寫的美好童話,時間可以帶走春天,歲月可以風化流年,可我情願掩埋其中,情願一個人在童話里終老一生。

  一切早已過去,一切不堪回首,我只是翻起一頁書本,凝望着泛黃的紙張,回想童話已走了多遠?或許隨時光流逝的不止有那些銘記於心的故事,還有那顆丟失在童話里的心,蒼老着,枯萎着,凋零着。

  時光依舊前行,在這一路的旅程中,我被自己的眼淚灼傷,漸漸在童話里失去了飛翔的力量。

  墮落的天使遺落人間,誰能在萋萋的塵世里尋找一方凈土?誰能在繁華歲月中獨屬?

  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孤獨,一個人的落寞,儼然之中,誰能陪我在童話里浪跡天涯?



誰陪我在童話里浪跡天涯? 標籤:格林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