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記事散文>這座城市沒有寒冷的冬天

這座城市沒有寒冷的冬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安靜的夜,可似乎比以前多了一份溫暖,因為在自己的身上披了一件羽絨服。坐在別人的筆記本電腦前,獃滯的眼神盯着無聊的屏幕,這樣一個初冬的黑夜,我不知道這種黑色還要在我的身上覆蓋多久,覆蓋多少個漫長的冬日。

  揮手告別痛不欲生的思念,如同寒流攆走秋後的黃葉,片片凋零,寂寂淹沒。枯葉走,寒流來,我在這裡安之若素。沒有半點的反響,沒有絲毫的慾望,只是想一個人體會一下快樂一天後的寂靜,聽着音樂,走過記憶,漫步無始無終的單人旅途。

  我在想着,每個人踏入你的世界,是不是就是想在你的心裡劃上一道痕,不管過程是感動的或是傷感的或者說是無所謂的,當我們看着那痕變成了傷疤時,,記憶也就此擱淺,繁華也拉下帷幕,塵封回憶里那痛楚的色彩斑斕的空白。

  有些東西只能讓他住在腦子裡,也只有住在腦子裡,因為他連問世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漸漸的,躺在腦子裡,無人問津,悠閑自在,而當所有的瑣事齊馬而下時,,他再也穩不住陣腳,被擠的落荒而逃,灑落滿地,不能拾起半點碎片。事情也就是這樣被遺忘咯。

  每個人都有獨自的優點,每個人都有獨自的思維,有時候你感覺他不可理喻,而他也就這麼的感到自己無法接受,生活就是這樣,更多的是荒唐。所以,在這場盛宴中也沒必要指出誰是誰非,一切就讓他這麼安靜的過吧!



這座城市沒有寒冷的冬天 標籤:平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