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最近回憶你一次

最近回憶你一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最後回憶你一次,在下雨的天氣,我終於可以回憶你什麼了。

  我在圖書館坐了很久,我跟王子說你從那裡走來,你遲到了。

  再一次去吃燒烤,我還是不會烤,我坐在那裡很久,卻沒吃掉三個。

  我看炭火慢慢的從多變少,換了一家燒烤店,這家我們經常來。

  我還是穿着當年的衣服,一個人走在那條街,晚上的風很大。

  我知道我們不會再見面了,因為我以前不管是和誰分手,那個人後來從來沒見過。

  然後在肯德基喝雪頂咖啡,其實我並不能喝冷的,我開始傷感了。

  我終於為了你可以哭了。

  終於在分手的時候哭了。

  因為我知道真的分手了。

  我開始把你的東西歸類,你的東西真多,大大小小,我不想數,也不願數。甚至還有件衣服你買給我的,我卻從來沒穿過,我到底應該穿還是放起來呢?我拿着衣服猶豫了半天,還是放進衣櫥。

  我終於不在你身邊了,終於沒有個人,想吃冰激淋,讓你繞大個城去買,還吃你不喜歡的味道。終於沒有個人要和你搶好么么吃,終於沒有個人因為你不陪她不接你電話,終於沒有個人在晚上和你無理取鬧,終於沒有個人整天饒着想吃牛排,終於沒有個人必須讓你送她回家,終於沒有個人在你去遠方的時候很捨不得,終於沒有個人看見你玩遊戲很生氣,終於沒有個人和王力宏吃醋,終於沒有個人老是想和你在一起……

  我看着我們的情侶裝傻笑,我記得那天我們穿着情侶裝見面,然後我取笑你車都開不到觀前,還說要笑你一輩子,這些都和我沒有關係了。

  你那天說,你很自我,我們分手吧。

  你知不知道分手只許我說不准你說,你知不知道啊。我說過我的字典里只能我不要你,不可以你不要我。我規定的,你還說,你是不是找死呀?

  可是我沒有說什麼,我說好啊。

  然後我們分手了。

  然後我睡了很久,因為我以為那是夢,醒了什麼都好了,可是醒不了,因為這不是夢。

  我一天吃了二十根棒棒糖,甜到嘴裡發苦,吃一鍋咖喱雞丁飯,吃到吐。

  然後我釋然了,我單身了挺好。

  如果你還來找我,說捨不得我,我會不會開心。我想我會騙你我已經有男朋友了,請你不要打擾我的生活。你知道的我一直那麼驕傲,既然你說分手,我不會回頭。

  可是你是不會找我的,以前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吵架,都是我先哄你的,你已經習慣了,可是我不習慣。我是個女孩子,為什麼要做個男孩子的事情,我覺得我還是很女人的,沒有想做假小子的預兆。

  你不喜歡答應我什麼,怕自己做不到,所以你沒有任何諾言沒有實現,這樣挺好。

  但是你知道么,你從來不會哄我,你說你會學,可是你這個學生一次都沒有及格。

  我把你送我的玫瑰扔進垃圾桶,然後轉身離去,天又開始下雨了,這一切都結束了,像從來沒有來一樣。我們沒有焦點了,像兩條平行線般再也不會重合。

  如果可以從新再來,我會不會不選擇和你在一起呢?或許會的,因為我浪費了兩年時間,卻還在原地,甚至退了回去。



最近回憶你一次 標籤:守住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