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離開網絡、電話我們還剩下什麼?

離開網絡、電話我們還剩下什麼?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離開網絡、電話我們還剩下什麼?

  自從你悄無聲息的“人間蒸發”之後至今的這些日子裡,我每時每刻都在思念着你,並且在無限痛苦的思念你這個割人心肝的人的同時,非常無助的在自己心裡千萬遍的思考着這樣一個話題:離開網絡、電話我們還剩下什麼?

  難道這就是你說出來的心裡話嗎?“哎,來到電腦前可是再也沒有往日的溫馨與期待了!你還好嗎我心裡的那個她?希望你以後天天開心,忘記該忘記的我,衷心的希望我心裡的那個她幸福、快樂、健康啊!並且希望早日找到比我更愛她的人……溫馨與期待永遠都有,直到來生,只是我們彼此埋藏在心裡,不再重提從前,至少我是知道和你認識的那些日子裡我最開心的就是那晚夢見你和你老公還有你兒子在一起好開心,好開心啊,當時我就好開心啊,因為我那個牽挂的人總算有一個溫馨的家了,我真成的祝福你和你老公和好如初,他是個好男人,請你相信我好嗎。也希望你老公理解你的孤獨、痛苦與任性,祝你們合家歡樂萬事如意”。而面對這樣的話語,我只能這樣回答:“朋友,我不再渴望溫馨的家了,我的心早已死了,因為我的心早已給了一個永遠不屬於自己的老公的老公,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願用一切換你,直到來世……”

  呵呵,時至今日,我才幡然醒悟:我最大的不對就是不該輕信男人的承諾。一個把一切都交給他的男人的女人而換來的傷和痛卻永不後悔。其實,認識你在我生命中無論是一段插曲或是永遠的知己我都會珍惜,那樣的逃離也許是給那愛得讓人痛不欲生的情感與期待最好的解脫吧,請你別恨我,我也好難過,只是愛得越真傷得越深。情到深處請放手啊,就讓那份愛永遠的留在心裡好嗎?也許是愛的良知有所感悟吧,已經準備撤離的你還對我說:“看到你能堅強的走出來,我真的好高興,因為你終於想通了,希望你就這樣堅強的走出這張無情的網好嗎?去做你想做的事吧,因為你已經過了半輩子人了,忘記那些傷痛的依戀與曇花一現的快樂好嗎……”

  既然如此,還能怎樣?網上已不便相見了,你的原配看守的緊啊!這我也理解,她也是在捍衛自己的愛啊!我們每天心與心交流的時候就只能靠手機來發信息了。後來事態發展到連信息也發不成了——你的老婆把你的手機也“控制”了。啊,我向老天呼喚,我在撕心裂肺的呼喚你,此時你能感應嗎?我愛你,愛你,愛你呀!答應我最後一個請求吧:上網的時候去看看我給你寫的日記,因為那裡面有一個女人的心聲,一個把一切都交給他的女人而換來的傷和痛卻永不後悔。以後就不要打電話了吧!一年後如我還在,不管我付出多大代價,我一定會來到你的身邊,實現我唯一的願望:讓我做一次真正的女人!

  現在,我一無所有,網絡,沒啦;電話,也沒有啦。離開網絡、電話我們還剩下什麼? 但我還是會一輩子珍惜這段永不退色的感情,直到生命的最後那一刻也不忘記你!我的朋友。夜深了,人們都已進入很香很甜的夢境里,而我卻總是失眠,不知多少個不眠之夜盼來的卻是“隱身”,我的心在此時被那無情而很毒的他刺得好痛好痛,難道這就是人們說的“網戀”就象一場遊戲,誰不遵守遊戲規則,誰付出真感情,誰就被傷得最痛最深嗎?為什麼為什麼啊!?難道我們連做談心的朋友都不可以 難道都會使你為難嗎?這就是我曾經把一切都願付出而來換的你嗎?我遠方的朋友,為什麼為什麼?你能真誠的回答我嗎?如果你真的覺到我帶給你累贅和麻煩,請你告訴我,真誠的告訴我,好讓蒼天給我應有的懲罰吧!

  離開網絡、電話我們還剩下什麼?

  笑鈾

  2009,10,05



離開網絡、電話我們還剩下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電話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