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遲來的冬雪,永恆的傷害

遲來的冬雪,永恆的傷害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穿着喜歡已久的鞋,踩過春天伴有春雨的塵土一路前行;踏過夏日帶有青春氣息的小草纏綿不斷;感受過秋日黃葉紛飛的傷楚心痛難當;依舊穿着自己喜歡的鞋站在冬日的門口期待着雪的降世。很久很久了我終究保持着那個滿懷激情的姿勢……。陰差陽錯地守候有意與無心的重逢便有了這場遲來的冬雪故也給我了永恆的傷害!

  ??雪是我的永愛!從不曾會因時間和距離的隔淺和消磨,相信我不變的忠誠。只要你不要將我遺棄在任何一個陰暗的角落,只要你及時的將我的苦難陰霾我都會對你至死不渝!

  ??顛顛撞撞頭破血流本就是我難逃苦難的宿命,我也不會刻意地去掙脫或與之爭鬥。在這個模糊的年代我更是在這寒冷的冬季我唯能期待的就是讓你早些來到我的身旁讓那些純潔為人呼喚的美麗抵觸着心靈的疼痛癒合着傷口渴望着來年的重生看着一路走來被折磨不堪的可憐樣我強捂着嘴巴讓眼睛在那一刻領悟世界的美與痛!我相信這一切是迫不得已。你哭着等待着希望整個世界理解你的血肉,我是第一個發現你了解你的孩子,我卻只能默默地站在那裡!你落了一滴淚都要被風吹散。我極力的慾望是將這一切公布可當我來到人群中才發現自己只是個可憐的孩子是個連自己都無法拯救的孩子,一直在艱難的呼吸着……穿過很多的街道行走在形色的人群中直到今天軀體集了厚厚的一層污垢讓人匪夷所思,幸運的是這遲來的冬雪!呵!遲來的冬雪希望早帶點結束自己的苦難,將自己地污點慢慢得掩蓋直到很難發現,只在回憶里略有痕迹,回想起來時不會有一絲的思想逗留或感情宣洩達到天衣無逢的地步,可惜這遲來的冬雪!當那些難過都漸漸地把瘦小的我擠壓得沒有一絲情緒時,不知這遲來的冬雪能否將我解救……單薄的衣服依舊單薄的衣服依舊孤立在有雪的季節,看一朵朵雪花象生命般瞬間頹廢不值一視。雪的世界的確很有魅力想起曾經遠眺四周讚嘆不已而如今這樣的冰冷我感慨的思緒象潮水一樣翻滾卻沒有過去的任何延續和發展,天地之間的銀白頃刻間都被雪封死連同我的世界……

  ??喜歡風吹拂着一切能擺動的東西最好是頭髮那樣會有無比的快感和浪漫一併觸及着你。這時我把頭抬的很高很高讓風吹的綿綿的就想是現在能把頭抬的高一點讓風雪肆無忌憚地襲擊着我最後落下熱乎的眼淚卻一起參合着強烈的寒風,突然間發現自己深深的被她所傷害。我欣喜若狂不曾阻止過任何感情思維的前行就能達到一種未可料想的境地,或許很讓人感動或許還有別的……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隔蔽的藏身之處欣賞我的愛看她的純潔神聖地演出每一個角色最後歸附於我。雪怎麼會成了這樣子啊瘋狂的覆蓋整個世界可這時越是掩蓋越時暴露的明顯,心會越痛。看看雪過中的人們急匆匆奔跑着當日形影不離這時只是孤零的身軀,聽說心中有了渴望會跑的很快她們確實跑的很快,我頓然明白她們心中的渴望是如此的平庸和俗氣。

  ??雪啊!為什麼你就這樣湊巧啊!在我疲憊的時候才來在我準備離開的時候悄然而至。或許是她真的明白我及時拯救我為我的邂逅而安慰我!天色陰暗泥水混合著雪法國梧桐一旁橙黃色的燈光我依舊站在那片乾淨的雪地之中,讓雪靜靜地撫慰我的傷害,許久校園一角的音樂旋律響起平淡輕慢卻異常動人心弦是《同桌的你》無意中回到了過去還記得開不了口,才發現自己穿越了時空的阻隔看見心再次的疼痛與分裂捲縮一團回憶往事中僅有的一絲溫暖。雪不會遺棄我的她明白我的所思,不停的減弱與覆蓋音樂旋律的起伏,可是還在最後跑進我的耳朵震動我的耳膜波動心靈情弦發出強大的震撼,還好雪是明白我的又一次掩蓋我的脆弱無人問津,模糊的大地與世界一起顫抖符合著心跳疼痛的節奏一塊上演一世界末日!

  ??遲來的冬雪,永恆的傷害!

  本散文作者:花落人依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