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2008年,我想到的

2008年,我想到的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08年,人們討論最多的就是北京奧運會。應該說,2008年是中國年,中國註定不會平凡。中國人民都在做很多有意義的事,當然我也在做着有意義的事情。

  “有意義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很多很多有意義的事。”《士兵突擊》中許三多最經典的話,他的話,給了我們很多啟示。活着是很美麗的,能讓自己生活在飽含陽光的日子裡,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給自己一個希望一點溫度一絲快樂一些健康,這樣的生活是很精彩的!

  2008年,我還在做着自己畢業后的第一份工作,有快樂,有苦惱,也有欣喜。“我的第一份工作,它的生命周期一定要大於一年的時間!”還記得我畢業時和兄弟們說的豪言!做起來,難而又易,但我是快樂的,因為我的生活里充滿了清澈的陽光,興許是喜歡站在太陽下面,靜靜的感受它的溫暖的原故吧。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坐在草地上,閉着眼睛,任春天的輕風兒吹過發梢,好象小時候媽媽用手撫摩我的臉,陽光暖暖的照在我的身上,還有什麼是比這更美麗的呢。

  工作了,才知道自己以前的生活是多麼輕鬆寫意,父母是多麼的辛苦!突然之間,我就感覺自己長大了,肩膀上的責任也加重了。我要好好的孝順父母,他們給了我二十多年的快樂生活,相應的,兒子也應該至少給他們二十多年的幸福生活。讓他們感到快樂,感到欣慰!因果輪迴,就應該是這樣的吧,註定而神秘!

  牽着她的手,走在中山路上,天黑了下來,我們的笑容融在了這驚美的夜空里。走累了,我們在路邊的石椅上又坐了下來,一人一個耳機,還是聽着那首輕音樂。她又困了,靠在我的肩膀上,小睡一下。我看着她的臉龐,手輕輕的滑過她剛剛理過的頭髮,我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上了這個習慣,每次都那樣的驚心。上天對我真好!

  2008年,我也不會平凡的度過,生活中有太多自己在乎的東西,自己想要珍惜的東西。不過我懂得適可而止,佛曰:人不可有貪念哦。

  為了慶祝奧運,我們還特意訂做了兩件奧運T恤,等到在2008年8月1日奧運火炬傳遞到石家莊的時候和火炬手一起跑。她時不時的就會給我變出一個奧運吉祥物,而我則不時的瀏覽着有關奧運的網頁,給她講一個小故事。生活原來是可以這樣簡單的。

  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群信賴的朋友。



2008年,我想到的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