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此生此世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此生此世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車來車往,無情的在城市穿梭;慢步踩在一個人的街道,回憶,寂寞,心痛,一片凌亂,無處申訴,誰能解救,誰人憐我…

  為何傷這麼重,為何心如此痛?

  我愛寂寞,喜歡在寂寞里尋思冷冷的文字,是我獨享的一份解脫;我也怕寂寞,怕寂寞的感傷讓我流淚不止步,寂寞的味道會讓我償出人生意義何在,在失去信心下悲痛欲絕。

  凄凄的歲月,流淌多少相思淚,那淚固然已成河,然而寂寞屬於我,痛屬於我。

  歲月悄悄的吹人老,吹不走你在我心裡的好,和你相約到老,陪你天涯海角,給你千萬顆真心,你永遠是我心裡的寶。

  一直記得一句話“世間真的很奇妙,兩個陌生的人相遇,結合,生兒育女,然後老去,直到臉上長滿皺紋,每一條都有原因,卻只有這兩人知道”。

  何償不想與你就這樣老去,和你數點那滿目瘡痍的雀斑,回味這一生踩涉無數道溝壑暗灘,奔跑過多少幅坦途平川,請你帶我一起去天涯海角吧,陪我去看海,去吹風,去幸福,不要讓我獨自追尋輾轉天涯!

  回首,喧鬧的城市,又有多少孤單的人?漫步蒼涼於人生路!平凡塵世,又有多少相思的人兒?淡定自若於愛情海!

  依然,獨對寒窗,浸在歲月輪迴里夜夜與紅燭相伴,總無可抑制相思,紅燭也垂淚,孤燈也寂寞。

  風瀟瀟,人渺渺,愛恨的滋味隨風飄!你如月上一粒塵,是我千絲的痛,萬縷不舍撕碎的情!

  天南地北,無法穿越兩個世界。那一支情歌只在歲月的深處悠悠滲出,越來越愛;那一絲情愫只在斑駁的光景里涓涓傾瀉,越來越深!

  你的身影在我眼底跳躍,穿透我的心,陣陣翻湧着酸處與悸動,這一刻,淚低垂,垂在手心裡是你的餘味!

  想飛到千里以外,微笑告別這份傷害,如果‘雲’知道,花兒不會枯,如果‘雲’知道,花兒不會落……

  昨夜夢自難忘,一生守着離去的你,泣不成聲,苦苦哀求,用文代替。

  面對自己說不清的心態,往事只堪哀,燈火闌珊處,對景也難排!

  無星的夜,阻擋我深情的望眼,卻阻擋不了我萬般的掛牽,離開成決別,決別是一生,三生石的諾言皆不現實,留於花兒日日相思結滿地,日日憂傷頓眼底,日日憔悴開滿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