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從不後悔愛上你

從不後悔愛上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前世,你在我的等待中擦肩而過;

  今生,你在我的牽挂中繼續寂寞;

  來世,你一定要在我的生命里陪着我。

  邂逅愛情,是那麼的不經意,遇上你,如同本來平靜的湖面突然泛起漣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開始迷戀你。人生太多的不小心,就那樣,我無法收拾自己遊離的感情,毫無理智的喜歡上了你。

  冥冥之中,誰在安排着我的宿命?本來不該發生的愛情,卻讓我戀的奮不顧身。一直以來,最害怕你孤單一個人默默傷懷,不清楚是為了什麼,不管我有多麼的心痛,也會用盡一切辦法讓你去笑,我喜歡你那燦爛飛揚的嘴角,些許時刻,還會讓我心跳如麻,不小心,開始了這場沒有結局的追逐。

  這場愛情,來的那麼不符合邏輯,究竟是我的錯,還是命運的罪過。不小心讓我走進這場宿命,卻沒有辦法離開糾纏的漩渦。一次一次的,帶着沉重的心情選擇離開。哭過笑過痛過,心也深深地疼過,然而看到你那張猶豫悲哀的臉龐,我又怎麼忍心離開你。是你,讓我走了之後又不得不回來陪着你,也許這一生中,也只有你能帶給我那種笑淚交織的情緒。

  於是,某天,我答應你,再也不會離開你。愛情,猶如煙花開在深沉的黑夜,燦爛而美麗,我們笑着不去預言它那不為人知的結局,也許太傷感,也許太心碎,誰也不敢看它消散。是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我們約定誰也不要離開誰。在這場早就註定沒有結局的角色追逐里,我們都奮不顧身想要一段永不後悔的戲劇。

  愛一個人,毫無理由可言,愛一個人,是關心,是不忍心傷害,是不管怎樣痛苦都無法去怨恨,是包容,是聽到一句平凡的話就可以很幸福,是隨時會想起,是刻意忘記卻永遠也無法抹去。每當我睜開眼睛,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我會頑皮的給你起上好多外號,一個一個數着叫。只要你出現在我的眼前,不管多長時間,我都不想閉上眼睛,因為我害怕看不到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對於我們來講是何等的悲哀。人的力量真的好渺小,現實的力量只會抹殺掉我們對幸福的嚮往,然而,傻傻的我們還是那樣不停地承諾:“我們要永遠不分開。”然後傻傻的笑着。知道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什麼嗎,不是顯赫的地位,也不是花不完的金錢,而是我們彼此都愛着對方。

  我總是害怕你會孤單一個人,我總是害怕如果我離開你了,誰會像我一樣寵着你,我總是害怕你會想我直到夜深人靜時分,我總是害怕你會無法找到一個人將我代替。把我的世界都給了你,我才感到安全,也會心甘情願。我開心的是,我們的期限還那麼長,我會等着有天你厭倦了我將我忘記,我寧可你將我拋棄。可是我也害怕,在我們那樣漫長的歲月里,你若是無法將我忘記,我會是如何的悲哀如何的去心疼你。我那麼寵你,到底是誰在漫長的歲月里躺在你的懷裡微笑?是否將我代替。

  愛你,你的每句話聽上去都是那麼甜。我不敢對你許下任何承諾,淚流一千遍,我沒辦法去實現給你的任何誓言。從未失去卻也無法擁有一天,親愛的,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近在眼前,而是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都能感受到對方的心。在我的心中,永遠是你那張純真幸福的笑顏,或者,相隔兩地繾綣難以實現,幾年之後,不管是誰靠在你的身邊甜美的老去,我的心始終如一。將那份執念化作祝福,我要的只是你的微笑和幸福,假若有人能代替我給予你永遠的照顧,我好滿足。

  太多時候,或許失去理智,人無完人,原來我的心那般脆弱,害怕太多,而我所在乎的種種問題原本就一直在我身上發生着,從未想過你的感受,或者,一直我就錯了。在乎一個人,才會毫無理由的犯錯,一錯再錯。清醒的時候,惆悵萬千。萍水相逢的我們,本是天涯相隔的兩片浮霞,卻無意間纏綿到了一起,你給我那麼多,陪我每天走過寂寞,信誓旦旦,我只能淚流滿面。如果說我在自殺,那麼你就是在陪葬,我始終感覺對不起你。想說的太多了,看着你那執着的表情,我又能帶給你什麼?這份愛,如此深沉,即使是甜甜的糖果,也甜的那麼哀傷。或許前生的千年等待,讓我今生遇見如此深愛的你,無怨無悔,我還能奢望什麼?最遠的你,愛卻離我那麼近,我只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段時光,從不後悔愛上你。

  人生淡薄,回首走過的歲月,原來那麼的輕描淡寫,直到遇見你的那一刻,發現原來愛情是如此的美麗,讓我無時無刻不在感受奇迹。不知道為什麼,在你的世界里,總是那麼的安定,像是漂泊了很久的飛鳥,終於找到棲息之地,而我,開始沉溺於這種安逸,不想就此離去了。我不知道這個溫暖的角落會給我駐留多久,當某天,我含淚離開的時候,我不會告訴你我有多難過。我會笑着看着你。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實質是一種美麗的痛。茫茫人海,認識一個人的幾率是那麼渺小,然而當某天,我們不小心分散了,再次相遇的幾率幾乎是零。我所能做的,就是珍惜你,珍惜每個開心的日子。我好想你,好想你,帶着這種想念,就是我一直快樂的動力。每天看着你微笑,難過,得意,失落,於是,我陪着你歡笑陪着你難過。親愛的,當某天,我突然間消失了,請不要難過,因為我是故意的,因為我比你更難過。

  前世,你在我的等待中擦肩而過;今生,你在我的牽挂中繼續寂寞;來世,你一定要在我的生命里陪着我。

  如果你是一彎皓月,

  我寧可是那月下的飛花,

  即使遠遠地戀着你,

  也等到花兒凋謝的那一刻。

  如果你是一陣微風,

  我寧可是那山頂的黃沙,

  即使踏遍紅塵蹉跎千年,

  陪你流浪的心也不會變。

  如果你是天邊的浮雲,

  我寧可是那落日旁邊的彩霞。

  陪你纏纏綿綿繾綣天邊,

  直到最後消逝的那一霎那。

  如果你是夜晚里的孤星,

  我寧可是那開在夜裡的煙花,

  就算是短暫的開放,

  我願將一生的美麗留下。

  有緣相識,無緣相見,海角天涯共此時,只願彼此長相念。

  有幸相知,無法相戀,此情天長盼地久,無謂滄海變桑田。

  文/微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