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永不磨滅

永不磨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看着老婆被病魔折磨的憔悴容顏。凝視,端詳,注視……偷偷的看,還是那麼心痛,還是那麼舒服。一個怎樣善良堅強的女人啊!

  那平日充滿自信,神采飛揚的臉是那麼的疲憊,那樣的憔悴。失去了往日的風采,但卻增添了那種一眼就能看出的堅毅剛強。那疲憊的雙眼比以前更深更有神,那種堅定的,不可侵犯的眼神在告訴世間萬物,我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為了捍衛自己的愛情,我可以和任何人任何事戰鬥到底。

  看着老婆的臉,慢慢的閉上了雙眼,想狠狠的,清清楚楚的把她印在腦海中,讓自己永遠都記住老婆為了救自己承受病魔和死神折磨時的臉,讓自己永遠記住那份為愛可以捨棄一切,直至生命的精神。

  張開雙眼,凝視着這張臉,突然感覺腦海中的臉變的模糊了,不清楚了,怎麼會,怎麼會這樣……苦苦尋找。終於找到了,找到了那以深深埋藏在心裡,不是那疲憊憔悴的容顏,而是那充滿自信,神采飛揚,給世界帶來陽光的臉。

  懂得愛你以後,我漸漸的學會了懂得愛別人,是你教會了我,真心的付出愛,才會得到別人的愛,懂得愛你以後,漸漸的我知道了真正愛的人就是你!在這個天地間,你給我的愛是最真摯的愛,懂得愛你以後,我漸漸體會到你愛的 人是我,我與你的距離,在某一瞬間是那麼的接近。

  愛情這東西太微妙了,它經不起太大的誘惑,也經不起太大的考驗,也許只有小吵小鬧才能讓愛情顯得倪足珍貴!讓生活過的有味道些吧,但是不要等到愛情要走的時候,才去珍惜,才去努力爭取,那一切都為時以晚,愛情根本竟不起反反覆復的傷害和原諒,愛情的霸道有時跟死亡一樣,誰也無法阻擋,總之,在愛情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天使有翅膀,我沒有,所以我不是天使!魔鬼有魔力,而我沒有,所以我不是魔鬼!我有的,是無奈,是絕望,是孤獨,因為老婆的臉!而我心底的希望和絕望激烈的鬥爭着,獲勝的卻是無奈,我以學會了無奈,向無奈妥協!

  而有種東西是永不磨滅的,是堅定的意念,我只願在今生今世。在我們今後的歲月里,可以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在我懷裡,不驚風,不受雨,健康,平安,快樂!直到我們老去,直到永遠……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