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心“動”

心“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目之所見,心生感觸!

  看似無形的東西,如水面掠過的絲絲微風,常會自然地情不自禁地泛起陣陣微波,而人那顆柔弱善感的心,略經風吹雨打,內心洶湧澎湃!

  人的心到底是什麼樣子?或象海棉,鬆軟無形,任你有幾多苦水,它全然吸納;或如金銀銅鐵,剛硬無比,似金剛石,想要腐蝕它,需要time,即使many time,即使有積累層厚塵埃的歲月,它表面或許腐蝕,而內層絕不會變質!

  眼睛看到的景物、人事,內心立即接受到信息,頓時生情。或悲、或喜、或鬱悶、或舒暢。此境界敏感之人常有。俗話說“觸景生情”嗎!

  人心確是善變的。喜、怒、哀、樂常不定期轉化,調節可以扭轉內心的“天氣變化”,但也時有“風雨無阻”的現象。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那顆軟軟綿綿,柔柔弱弱的心常這樣說!我常估量那顆心的價值,對於自己,那顆心的價值無法估量,你說值幾兩銀子,就是幾兩銀子。對於別人,那顆心更有價值,那顆心裏面包含着注意、關懷、思念、喜愛、奉獻,包含着甜言蜜語、實話實說、擔心憂愁、無可奈何……

  傷感的往事,凄慘的故事,它觸動了你我那顆跳動善感的心!讓人慾哭無淚、欲笑無聲!那顆軟綿綿的心被故事的情節、事情的細節勾起。也許那顆心經歷的太少,才無法承受種種,經歷此劫,那顆心經受住了嚴冬的考驗,步入暖春,縱使再遇夏雨冬雪,那顆心會堅持,會一直期待燦爛的春天,相信每一天都是新的!

  心如水。如水般清涼無形。遇到耳目清新的事,那顆心會喜悅,那張原來醜陋難看的臉頓時變得亮麗動人!雨後太陽跑出來的天空,蔚藍的天空擁抱着朵朵白雲,在太陽地下閃動發光的河水緩緩東流,看此景,內心升溫,溫馨無比

  傷感的人之所以憂愁,是因為那顆守舊的心,它無法超脫世俗網絡的圈套。

  一顆心就是一個空間!

  當你面向明天,背對昨天,你會發現,昨天空間儲存的信息,以全被拉進回收站,而明天的空間容量巨大,功能齊全,雖然它現在空曠,沒有別人空間那麼耀眼、那麼五光十色,但它有着無限的發展空間,它有着無數張美麗的你意想不到容貌,會令人神往,引人入勝!

  快把今天似花朵淀放般的笑臉,上傳到你新建的空間里去!

  因為“心動”,所以心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