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成功源於行動”演講稿

“成功源於行動”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成功源於行動”演講稿

  親愛的同學們:

  如果失敗是成功之母,那麼,行動就是成功的媽媽。今天,我獻給大家的主題——“成功源於行動”,請大家多多關照。

  為什麼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呢?我給大家講個故事:

  在一片森林裡,在一夏季里。一隻小螞蟻非常懶,懶到連食物都不肯找。於是,小鳥告訴它:“你現在如果不找食物的話,那麼冬天你就沒法活下去了!”蝴蝶勸告他:“小螞蟻呀!你要是不找食物的話,將來怎麼辦呢?”“不怕,還有時間啊!”一天一天過去了,冬天來到。小螞蟻饑寒交迫,躲在家裡,想出去找食物,可外面風雪交加,可怎麼辦呢?它想到小鳥、蝴蝶告訴它的話,後悔極了。可時間這個老爺爺呀,不等它。終於,在某一天夜裡,小螞蟻餓死了……

  上面這則故事告訴我們:

  成功源於行動,如果你想成功卻沒有行動,那麼你將兩手空空。如果你行動了,就會有所收穫,有所收穫,你將成為一個“大富翁”。

  世界上,人人都是平等的,是不可能“天上掉下餡餅”的。如果你天真,什麼事都不做就想得到成功,那是不可能的,你只會是掉下了“陷阱”永遠不會得到一些有利於你的事,那是因為:

  成功源於行動!



“成功源於行動”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