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以愛的名義,心語——做生命的舞者

以愛的名義,心語——做生命的舞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喜歡風清月明的夜晚,讓文字流連於筆端,無關風月,只為心情。總想抓住一些關於這一季的東西,可時光就像手中沙,在指縫間悄悄溜走。原來,時光是留不住的。只有用文字去記錄每一個瞬間,讓時光變成陳年的酒,經過歲月沉澱,越久越濃越香醇。

  喜歡擁有豐富生活經歷的人,因為經過生活洗禮的靈魂強大而厚重。回眸歲月,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會相知,也不是所有的相知都會永遠。

  人生悲歡離合都是情,聚聚散散都是緣。我感激風雨中與你們的相遇,使我的生命不再孤單,感激你們給予我的一切,讓我用生命去珍惜,用感恩去呵護。讓我懂得了事過境遷這是自然法則,懂得了有勇氣面對生命中任何挫折與失敗這才是成長,明白了無論生命還是美貌以及智慧和財富這些都是朝來夕往。徐志摩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那麼如若遇見,別問是緣是劫,珍惜了便是永遠。

  在人生的某個轉角,會突然想起那些彌久的溫馨,曾經青澀的歲月漸行漸遠,嘴角會微微上揚,便是溫暖。

  一直相信,有一種愛不隨時光的流逝而淡忘,這種愛如春風把溫馨吹進心靈。這就是親情。無論走過多少條路,覽過多少風景,永遠是心底最深的眷戀。

  時光可以蒼老容顏,歲月可以帶走過往,掌心的記憶里永存的親人給的暖。因為這份在心的暖,觀一段滄海桑田,舞一回塵世精彩,花開心相惜,花落心不驚,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看舊時光漸行漸遠,悲憫的心常常會充滿懷念。懷念一些人和事,懷念離開自己的親人,懷念青春爛漫的容顏,懷念那青澀朦朧的情感。而這一切,在回憶中瀲灧,在生命里沉澱,自己再也不是當初那懵懂無邪的少年。

  時光給了我經驗,讓我品嘗到一個五味雜陳的生命,它也給了我一顆沉靜而堅強的心靈,容納百川。唯有渴望,渴望有一個山清水秀,靜謐純凈的桃源,那裡可以棲息我的靈魂。

  人生如一朵花的綻放,從悄然綻蕊,燦爛花開,至落花紛飛,在麗日下,在風雨中,在明媚下,在陰霾中,都終將回歸泥土。原來平淡才是生活的真諦。

  刻骨銘心的愛,早已成了擦肩而過的緣,在如夢的詩行里明媚着曾經的過往。人生如畫,每個人執筆描繪自己的人生色彩,每個人也很努力的描繪生活的精彩;人生如舞,在這個舞台上,每個人都在跟隨自己的心情舞蹈,生命不息,舞蹈不止。

  感謝太陽,給我溫暖;感謝星星,與我一起迎接每一個黎明和黃昏。感謝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使我的生命不再孤單;感謝遠隔千里的你們,至心的溫暖驅走了我整個冬季的嚴寒。

  感謝深深淺淺的文字,讓我在漫長歲月里拈起生命的美麗;感謝鮮花綻放綠草如茵,讓我感受到充滿生機的世界。感恩生命,因為生命的存在,才能感知鳥語花香,才能品嘗幸福歡暢,才能體悟情的快樂,愛的甘甜。

  此生,淡淡聽風,翩翩起舞,靜靜追夢……



以愛的名義,心語——做生命的舞者 標籤:傾聽生命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