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想你,又能如何?

想你,又能如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漸漸着,喜歡上戀夜的習慣,因為至此到現在,夜是最懂我的心情,時常望着窗外?世界有多大,世界哪裡可以容得我、與我想你的境地。就默默着,沒有任何人的發覺,慢慢着,心裡印下帶着笑容地你。以此,無時無刻在想着你。

  離開你所在的城市已經是第二天,心裡再也無法抵禦這裡受到的風寒,讓人心疼,讓人總是為你停止在你的空間里。想一個人,就那麼靜靜着想着一個人,看起來似乎是件很難過的事情,其實很開心,很開心!想你,多了一份思念和快樂,雖然我們距離是天與地的距離,是地球和月球的差距,但是我明白我身份是如此卑微,尤其,有時候,甚至感覺我是不是高攀了?是不是又怎麼了?心裡時而時湧起波濤。後來,導者告訴我:想一個人,和追求一個人,並不是他擁有什麼,而是你的心夠純潔、真實、實在就可以。

  想你的時候,總以為大地都開滿了盛滿的花朵,田野間,小路邊,都有花的盛開,有鳥的歌聲,蜜蜂的叮嚀;山間的小溪水聲清悅、和大樹蒼翠欲滴、與大地的親合力相吻合。林間每一樹木都有青春豪邁的朝氣,想你的時候,滿腦的索性和思緒都停留在你的腳步里,柔和和親切,雖然總是少不了熱淚,但是感覺真得很幸福。

  想你的時候,總以為身邊每個人都朝着自己微笑,而不是氣憤。沒有導演的哀訴聲,沒有攝影師的煩躁聲,沒有任何的突如其來噪聲,就彷彿走入了無聲的世界里,只能在想着你,想着你,看着你,就忘記了世界和物的存在,只盪悠悠有着你,聽着你的歌聲和看着每張充滿微笑的照片入神,讓我再次陷入你的夢境。

  想你的時候,又能如何?又能夠怎麼樣發泄?只能每次脆弱的心只為你嘀哭,經不起想你的勇氣,因為我們有貴賤之分,怕打擾你。真得離開你所在的城市,活得每一秒都很難受,雖有朋友的歡聲笑語,但是,我還是渴望着你。可是,今天依然無法逃脫註定的傷害。

  傷了、透了、向誰說去?沒有最親的人?沒有可靠的懷抱,可笑的自己就獃獃着凝望着低谷,望着底有多高。今天在街頭碰到養父,我很害怕,想躲開,可是總是躲不開,第一時間給我兩個巴掌,真得很疼痛,隨後,我逃了。直到回到朋友家裡,擦藥水的時候,心裡是多麼的耿直,則對着自己大哭,並不是我被傷的痛,而是心裡黯然的痛。其實也沒有什麼,從小已經習慣和適合了,在這裡真得謝謝我的好朋友小張。陪我去散心,擦拭我的眼淚,一起吃冰冰心情的冰淇淋。

  感覺自己也因此很陌生,想你的時候,也是那麼揪心,牽挂着。我們雖然沒有任何的回憶和開始,但是真不知道心裡就那麼惦記着你,想你的時候,時常心又是那麼痛,胃了那麼擔憂。

  多麼想你是我最親的人,在我哭泣的時候,你,可以來安慰我一下,在我失落的時候,你,可以來鼓勵我一下,在我倒下的時候,你,可以教我堅強一下、、、、

  可是我知道這也許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還是依賴着你,因為,我心裡刻下了你,此生也僅僅是你而已。

  想你的時候,你在哪裡?可以告訴我嗎?願你天天可以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