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感動來源於生活的細節

感動來源於生活的細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人是個感情的動物,為某事或者人動情是自然的,其因感動才讓人們的生活更加充實和美好。古人云“人非草木,孰能無情”確實如此,人的輩子,快樂和開心的事並不是太多時常發生,不同時間你有不同的責任,義務及壓力。幸福和健康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那麼在幸福蕩漾身邊的同時,就自然學會感動。多情是人的本能和天性,如“一花一草一樹一木一言一笑”都能讓心為之暖暖的湧現,才可以出發自內心的感動。

  感動的問題的多少,其發出是美好的,在生活中,可以思考下:“誰在默默無聞的關心和關注着你成長?誰在默默無聞的為你不求回報的付出?誰為我們曾經黑暗的心點亮了心燈?誰為伊消得人憔悴終無悔?誰獨上高樓遙望無際的天空聆聽風的細語?誰驀然回首才覺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狂悲狂喜?”太多的“誰”讓你明白什麼人才是最重要的,什麼人才是你生活中缺少不少,偶然的生活細節,讓感動的心無刻不在。

  浪漫於林蔭小道上,無論是你一個人還是和你愛的人在一起散步時,你都會看到小花小草笑着唱着歌跳起舞陪漫步與你竊竊低語,生動因為有自由的陽光才讓愛情變的更加美好。對面的海風輕輕吹開你們鬢角的髮絲,在不遠處海邊的朵朵浪花歡快的笑聲,告訴你這個世界很美好,天高雲淡,雲悠遊,人悠悠。所以人們應當更加珍惜自己的生活和身邊一直關心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總會有父母的小心看護。當你走上工作崗位前,恩師發自肺腑之言的一封信,給以堅強的鼓勵。當你有女兒時,那一份責任,讓你變得更加堅強。當你抱起軟弱無力的她,走向走廊的一剎那,才明白孩子生病時,醫生的盡心盡職。你的內心和心情不快時,朋友的陪伴,清風的吹拂,細雨的飄灑,逛商場,服務員的微笑等都會讓你感動。

  雖然在網絡上,所以的信息是透明的,如呵把握好才是最重要的,合理的分配時間科學的學習知識。偶然之間有天南地北的相識,網友之間的真誠相待,雖然在遙遠的天空飄來的雲彩,快件郵來的小玩意兒,泛着墨香的書籍,飄散着桂花香氣的天津麻花,晶瑩剔透的水晶,純潔的情懷真摯的情感構成了生命的篇章,生活中因這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變得完美無缺。

  慢慢人生路,有你的陪伴才是幸福的,雖然一路上走來,將會收集着點點滴滴的感動。當我情緒偶爾低落的時候,大腦里珍藏的所有感動一一浮現了出來,心頓時慢慢的溫暖了起來,擁有了太多,生命中有無數的感動陪伴着你我他一路走來。習慣感動可以人你的心情變得更加美好,真善美才是感動的開始,你應當學會作者別人,別人才可以更加尊重你,認可你。

  請學會感動,誰讓又可以讓你學會了感動,誰可以讓你更加珍惜生命更加熱愛生活,這些都是發生在平時生活的一些細節上。其實無論在生活中和網絡世界里,一顆顆滾燙的心,一份份真摯的愛填充着我的人生,如“父母之愛,親人朋友的關愛,孩子的依戀”都是人生重要的財富。

  靜靜的喝一杯舒心爽口的工夫茶,在抑鬱時,她可以滋潤了心窩,吹開了你我的心窗。感動茶的清香感受生活的美好,感受到另外的一半的存在。

  ≤作者:佚名≥



感動來源於生活的細節 標籤:感動中國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