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畢業生自薦材料範文

畢業生自薦材料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畢業生自薦材料範文(一)

  我叫**,是**大學**專業**屆本科畢業生。

  雖然我很平凡,但我不甘平庸。我誠實穩重,樂觀大方,積極向上且愛好廣泛。大學四年,我不僅學好了土地管理專業全部課程,而且對計算機軟硬件有一定了解,自修了計算機基礎及應用專業,自學了網絡方面的一些知識。能熟練操作各類辦公軟件,製圖軟件。短短的四年裡,我始終以"天道酬勤"自勵,積極進取,立足紮實的基礎,對專業求廣度求深度。在學好每門功課的同時,更注重專業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以優異成績完成了學業。同時,除了認真學習課堂知識,還積极參与文體活動與社會實踐。通過不斷的學習,我已變得成熟,穩重,具備了良好的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 也鑄就了我堅毅的性格和強烈責任心,我堅信,也堅定的認為:"天生我材必有用"。

  一滴滴汗水是面對昨日舒心的微笑,也是走向未來豐沛的信心。站在世紀的曙光中,面對新的考驗和抉擇,我無法退縮,也無法沉默,我要用我那雙冷靜善於觀察的眼睛,那顆真誠而熱愛事業的心,用那雙善於操作而有力的手,那雙發誓踏平坎坷的腳一如繼行的發揚對工作求真務實,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的工作作風和對事業執着追求的精神,磨礪前行。為您,為我,為我們的共同事業創造新的輝煌。

  誠然,缺乏經驗是我的不足,但我擁有飽滿的熱情以及"干一行愛一行"的敬業精神。在這個競爭日益激烈的時代,人才濟濟,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我仍然自信。"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一直是我的人生格言!

  尊敬的領導,相信您伯樂的慧眼,相信我的實力,我真誠地期望能投足你的麾下,牽手事業路,風雨同舟,共同構築美好的未來。

  "給我一個舞台,送您一台好戲"這是我的承諾,也是我的決心。

  畢業生自薦材料範文(二)

  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來自山東臨沂,農村生活鑄就了我淳樸、誠實、善良的性格,培養了我不怕困難挫折,不服輸的奮鬥精神。我深知學習機會來之不易,在校期間非常重視計算機基礎知識的學習,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基本上熟悉了pc機的原理與構造,能熟練地應用windows系列和linux系列的各種操作系統,通過了勞動部《計算機調試與維修》的操作員級認證。

  在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還十分重視培養自己的動手實踐能力,利用暑假參加了易商公司青島分公司的局域網組建與維護;進行濟南“一線天”網吧的組建與管理;直接參与了本學院南院、北院校園網建設的一期和二期工程,深得學院領導和老師的好評。現在仍在學院網絡中心進行網絡維護工作。豐富的實踐活動使我鞏固了計算機方面的基礎知識,能熟練地進行常用局域網的組建與維護以及Internet的接入、調試與維護。

  我冒昧向貴公司毛遂自薦,給我一個機會,給您一個選擇,我相信您是正確的。

  祝貴公司蓬勃發展,您的事業蒸蒸日上!

  畢業生自薦材料範文(三)

  首先真誠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 求職 網頁,這對一個即將邁出校門的學子而言,將是一份莫大的鼓勵。這是一份簡單而又樸實的求職函。也許它的普通沒深深地吸住您的眼光, 但它卻蘊涵著一顆真誠的心。為此,我誠心懇求您能閱讀這份普通的求職函! 我是一名雲南省林業學校01級計算機及應用專業即將畢業的一名學生。名叫郭志強,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着追求,真誠地向您推薦自己。

  我是一個農民的兒子,血管里流着的是泥土的芳醇和農民的憨厚,也教了我堅韌不拔的處事準則和方法,家庭的貧困、父母的期望、社會的竟爭是我學習的動力。我十分珍惜中專三年的學習。 在校的三年裡,我覺得自己並沒有慮度。我學了並非常熟悉掌握win95/98/2000平台操作系統,Office2000辦公軟件(Word、Excel、Frontpage等)。數據庫(Foxbase、Visul Foxpro)、C語言、電路基礎、數據結構、專業 英語 、組裝與維護、網絡技術和專業知識。並熟練網頁製作(Dreamweaver MX、Flash、Firework)、圖形圖像處理(Photshop、CorelDRW 9.0)和平面設計AutoCAD等。並且在班上設計過班級網頁,並獨立完成。

  我的特長是維護系統、組裝與維護、系統故障排除、非常熟悉的安裝操作系統。如(win95/98/2000/me/xp)。和圖形圖像處理、網頁製作、網絡布線。在校時為了培養自己成為跨世紀的綜合能力並參加過計算機學會,在學會當中經常給學會的成員講課,並積極的做好每一件事,宣傳計算機相關的知識。同時,在學校和老師管理和維護機房,能獨立的完成一些計算機的故障。

  我作為一名剛從象牙塔出的中專學生,我的經驗不足或讓您猶豫不決,但請您相信我的幹勁與努力將彌補這暫時的不足,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絕對是最努力的。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良禽擇木而棲,士不知已者而搏。願您的慧眼,開啟我人生的旅程。

  再次感謝您為我留出時間,來閱讀我的自薦書,祝您工作順心!期待您的希望!



畢業生自薦材料範文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