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畢業生自薦書耍花招當場露餡捂面而逃

畢業生自薦書耍花招當場露餡捂面而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在12日的雙選會上,有一些畢業生在自薦書中耍花招,結果很快“露餡”,非但沒有給用人單位留下好印象,還當場“出醜”。

  廣西某高校物理系畢業生小張,為了把自薦書做得“更有厚度”,從區內外的幾家報紙雜誌上找出10多篇有分量的文章,貼上自己名字拿去複印。在其“發表”的文章里,不僅有新聞報道,還有散文和深度經濟分析文章,堪稱“知識面廣”。在雙選會上,當小張將自薦書遞給一家單位的招聘負責人時,卻很快露了“餡”。當時,單位負責人看到小張的自薦書材料后很高興,以為可以招到一個高素質人才。然而當負責人向小張問起一些經濟方面很簡單的問題時,小張卻吞吞吐吐半天答不上來。

  心生疑惑的負責人拿着小張的自薦書,又連續問了幾個關於他所“發表”過的幾篇文章的問題。小張本來就不是很了解相關知識,結果只好又是“沉默是金”。在負責人頻頻搖頭之後,小張趕緊捂着臉離開了那家招聘單位。



畢業生自薦書耍花招當場露餡捂面而逃 標籤:入黨自薦書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薦信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