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教師應聘自薦書

教師應聘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教師應聘自薦書(一)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在繁忙的事物之中瀏覽我的求職信,下面,我將對本身進行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是承德技師學院的一名畢業生,懷着對貴校的尊重與神馳,我真摯地寫了這封求職自薦書,向您展示一個純粹真正的我,但願貴校能接納我成為其中的一員。

  自小我就十分崇拜教師這一職業,跟着年齡的增加、認識的提高,我更萌發了要做一位優異的人民教師的願望。履歷了二年的幼師生活,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我更堅定了“自信、自強、勤奮、謙虛”的人的生活信條。

  我十分珍惜在校的學習時間,不停從各方面完善本身,每個學期都以較好的成績完成規來自定學科的學習,良好的教師本質,對專業課的一些練習,我信賴皇天不負有心人,只要本身努力了,就肯定是會有收成!

  步入21世紀的中國,競爭會愈來愈猛烈,對大批優異人才的需要,是教師面臨嚴肅的考驗,作為一位有志的年輕人,我但願本身能成為教師戰線上的新生活,更願意在教育領域奉獻一切“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信賴,在老一輩教師的鼓勵和幫助下,在本身的勤奮和努力下,也許我不一定是會成為最好的,但我肯定是最努力的。

  雖然我們不曾謀面,但請您信賴,您的選擇不會錯,但願貴校能給我一次展現自我的機會,能讓我成為貴校的一員。

  此致

  敬禮

  教師應聘自薦書(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老師們:

  大家好!

  教師對教育教學崗位的公開選聘,是現行教育發展必然。對於教育人事制度而言,它是一次機制的進步,是一次民主的嘗試;對於教師個體而言,則是一次價值的判斷與選擇。它有如春風般吹綠大地,它表示着一種力量,指引着一個方向,傳遞着一種聲音,昭示着一種希望,它必將對整個教育的發展產生廣泛而深遠的影響。這次,非常感謝學校為我提供這樣一個檢驗自我的機會,展示自我的舞台。

  我叫高成仁,男,漢族,198*年4月出生,現年2*歲,**年7月畢業於銅仁師專中文系漢語言文專業,同年通過縣招考安置在青陽九年制學校,現根據學校崗位的設置,我競聘的是初中語文教師。下面,我從以下幾方面向領導和同事們作簡要的陳述:

  一、對競聘崗位的認識

  “語文學科是最重要的交際工具,是人類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新的語文課程標準在充分肯定現行語文教學大綱對於語文性質認識的基礎上,又增加了“工具性與人文性的統一,是語文課程的基本特點”這樣新的表述。這一表述,擺脫了長期以來人們關於語文學科功能的爭論,正面論述了語文的學科性質和地位,即不能單純強調二者中的某一方面,應在二者統一協調發展的基礎上,致力於學生語文素養的形成與發展。

  二、競聘優勢

  1、我有一顆熱愛教育的心,我明白教師的苦與累,平凡與無私。雖然沒有鮮花陪伴,沒有掌聲共鳴,沒有豐厚的收入,沒有豪華的享受,有的只是生活的忙碌,有的只是肩頭沉甸甸的責任,但我無悔於自己的選擇。我用自己的汗水、智慧、和一顆跳動的火熱的心,面對着一群十五六歲的孩子。我揣摩着,嘗試着,與他們真誠的交流着,就在這樣的軌跡中演繹出一片燦爛的晴空。

  2、工作中具有吃苦耐勞,勤奮學習,團結協作,敢於創新的精神。作為教育工作戰線上的一名青年教師,我擔任語文教研組組長工作,在工作中,不怕困難,勇挑重擔,頑強拼搏、勇於創新,能吃苦耐勞。教學中能主動與全組的其他教師交流學習,討論課改教學中遇到的問題,積极參加各級的學科培訓以及校內外的聽課、評課活動;向同行們學到了不少教育教學的方法,同本組教師團結協作,與同事相處關係融洽;教學立足於課堂設計和評價機制的創新,勇於探索新的教學方法和評價手段

  3、我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在教學中本着“為學生服務,把愛獻給學生”的信條,保持作為教師的言行和風度。塌實教學,關愛學生,經過幾年的學習和鍛煉,我對課堂的教學組織能力,對教材整體駕馭能力,對學生掌握知識程度的判斷分析能力、應變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認為完全能勝任化學教育工作

  三、工作思路

  各位評委,如果我競聘成功,我會做好本職工作,發揚自己的優點,愛崗敬業、愛生、努力作到:

  1、做一個學習型的教師。在工作中不斷完善自我,充實自我;拓寬自己的知識面,早日使自己的教學再上一個新的台階。

  2、做教育教學的有心人。以人為本,因材施教,根據不同學生的不同特點,採取不同的教學方法,關注全體,關注差異,教他們學會學習,學會做人,教他們利用語文知識解決生活實際問題。

  3、語文學科是一門綜合性強的學科,生活有多寬廣,語文就有多廣闊。立足課堂的教學已經不能滿足學生的求知慾望。應拓寬視野,多看書籍,為適應時代的需要,要不斷更新自己的教育教學理念。

  教師應聘自薦書(三)

  尊敬的領導

  本人趙仁翠,女,54歲即將退休,想再謀求一份適合自己的職業。學校管理、語文教學、班級管理等工作。

  我從16歲就走上教育教學工作崗位,有36年工齡,其中26年在教育一線任小學高年級的語文和班主任工作,積累了比較豐富的教育教學經驗。在教育行政崗位工作了10年,有一定的管理能力和管理經驗。

  通過自學考試於**年12月畢業於陝西師大的漢語專業,於**年7月漢語言文學本科畢業於中央電大。

  36年來先後卷寫了五篇獲國家級一等獎的教育教學論文,三篇獲本地區一等獎的論文。都有獲獎證書,發表有論文集子。

  曾三次被評為縣級模範教師,先進教育工作者。連續兩屆(10年)被評為縣級人大代表。三次被評為縣級模範共產黨員……道德品質優秀,在工作中能吃苦耐勞。

  雖說已退休,但不顯老,身心非常健康,心態良好,思想能跟上潮流,容易接受新鮮事物。比喻電腦的操作流利,打字很快,製作表格、圖片處理、文字編輯等電腦知識。會製作課件,會使用現代教育教學設施。

  以上所述不摻半點虛假。

  若有錄用的單位,可以面談。謝謝你閱讀。



教師應聘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應聘 自薦信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