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畢業生自薦信

畢業生自薦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畢 業 生 自 薦 信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信,給我一次選擇成功的機會。

  大學期間,我擔任班長一職,並光榮加入中國共產黨。

  曾獲獎學金次數:三等獎學金三次;獲院優秀學生幹部兩次。

  我積極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我刻苦勤奮、努力學習,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掌握了紮實的土木工程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具有很強的設計和動手能力,能夠熟練地使用經緯儀、水準儀、全站儀等一些常用的實驗及施工儀器。本人重視綜合素質的培養,愛好廣泛,有較強的團隊精神,自學能力強,有較好的語言表達能力、組織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

  在熟練掌握Office2000(word、Excel、Powerpoint)系列自動化辦公軟件的同時,我還能熟練應用AutoCAD繪製工程圖,基於Visual Basic進行公路路線程序設計,自動生成Excel數據表和AutoCAD工程圖。還有Photoshop,3d max等一些軟件的基本操作,當然是課餘愛好。

  社會是一個能使人經受考驗和獲得鍛煉的最佳場所。大學期間,我在不影響學業的情況下,積極投入社會實踐,從事過家教等實踐活動,並利用暑假到施工單位進行實習。實習期間,我積極高效地完成了工地領導交給我的任務,受到領導及同事的一致好評,與此同時我也學習到了很多現場施工的知識,豐富了自己的閱歷,積累了實踐經驗。

  當今社會的就業注重雙向選擇,在我渴望成功的同時,我相信貴單位也一定需要具有蓬勃朝氣的年輕力量,懇請您能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我將會盡我的全力接受新的挑戰。

  最後,祝貴單位事業興旺發達。敬盼為復!

  此致

  敬禮

  自薦人:劉金



畢業生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入黨自薦書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