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應聘教師自薦書

應聘教師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應聘教師自薦書(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們好!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來看我的這份簡歷,在這裡有一顆熱情而真誠的心渴望得到你的了解,支持和幫助。

  我是武漢音樂學院演藝學院20xx屆畢業生,在校攻讀的是音樂教育專業,師從於武漢音樂學院演藝學院李歌教授。在即將畢業之際,我回首過去的求學經歷,有喜悅、有成功、有苦澀、有汗水。由於各方面不利條件,在求學過程中受到很多挫折,但我還是憑着對音樂的摯愛一路走下來。現今的我即將告別大學生涯,開始新的人生旅程,內心充滿了激動和憧憬,十分渴望能在未來的工作中發揮自己的專業特長,扎紮實實的工作,實現個人的社會價值。

  我渴望畢業后能成為一名音樂教育工作者。因為我熱愛音樂,而且成為一名光榮的教師也是我從小的心愿。教師的工作是塑造人的工作,它神聖、偉大。假如我能幸運的走上教師崗位,我會盡自己的能力,做好一切。我會努力教好我的學生,讓他們成才。我會教我的學生如何去做人,如何去生活,如何去面對自己的人生。我要教他們好好地去品味人生的這杯水,它不是涼的,而是暖的;它不是淡的,而是甜的。

  我殷切的希望在20xx年能正式成為你們的一員,我也將會以飽滿的熱情和堅韌的性格勤奮工作、不負領導厚望。

  致辭

  敬禮

  求職人:×××

  ××年×月×日

  應聘教師自薦書(二)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同時也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材料。我是四川外語大學成都學院英語專業**屆的一名學生,即將面臨畢業。經歷了四年的高校教育和高校生活,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我更堅定了“自信、自強、勤奮、謙虛”的人生信條。

  四川外語大學是我國著名的英語人材培養基地,素以治學嚴謹、育人有方而著稱。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我切身地體會到了學習英語的樂趣並立志當一名人民教師將自己奉獻給英語教育事業,無論是在知識能力,還是在素質修養方面,我都受益匪淺。“學高為師,身正為范”是我一直銘記的警言。以此為鑒,我在大學四年中努力學習,不斷充實自我,調整自我。在校期間,我從英語專業特點入手,在聽、說、讀、寫、譯等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各學科成績良好。大二時以良好的成績通過了專業四級的考試,大三時又以良好的成績通過了四川外語學院專業六級考試,現在正積極備考全國英語專業八級考試。

  同時,我大量汲取課外的知識,閱讀英文原文著作、報刊、雜誌,經常參加各院系的學術報告活動,擴展知識的廣度和深度。能夠熟練地回復英文商業信函並能及時翻譯各種日常文稿,能用英語進行流利的交流。對於第二外語法語也具備了一定的聽說能力。計算機方面能熟練運用office辦公軟件和windows操作系統,熟練處理各種文檔。除此之外,我還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各種英語專業相關培訓以及教師資格證培訓。在大學四年中國共產黨獲得了四次獎學金獎勵。

  我性格開朗、樂觀向上、自信、穩重、幽默、誠懇務實,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體協作精神,能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在學校與同學關係融洽,在各類社會實踐活動中,如家教,各種企事業單位的銷售和推廣工作等,與同事建立了良好的人際關係。這些社會實踐工作使我具備了敏銳的洞察力、獨立的思考判斷能力、果斷的行事作風以及團隊合作精神,最重要的是學會了為人處世之道。紮實的專業能力和積累的社會實踐經驗使我自信能勝任貴校所要求的工作。

  我的知識、膽識與卓識期待您的賞識!

  我的慧心、愛心與信心也定會助您實現偉業雄心!

  隨信附個人簡歷表,盼面談!

  最後祝貴校教育事業一浪高過一浪,明天更勝今天!

  應聘教師自薦書(三)

  尊敬的學院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惠閱此信。我是**大學中文系的優秀畢業生**。在大學里,我認真學習,成績全系排名第一。我已通過公共英語四級考試,普通話水平達二級甲等。在學校期間,獲得多項市級、校級獎勵。

  我志願投身於教育事業,渴望早日成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大學四年的學習和生活中,我以“為人師表”的準則要求自己,注重道德情操的培養、專業知識的掌握和師範技能的訓練,為成為合格的人民教師做準備。

  我希望能成為貴校的一名語文教師,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不斷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學水平,為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貢獻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為了讓您對我的情況有一個更詳細的了解,後面附有我的個人資料。如果您認為我符合貴校聘用要求,希望能賜予面試的機會。萬分感謝!

  此致

  敬禮!

  ***謹呈

  **年**月**日



應聘教師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應聘 自薦信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