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銷售經理自薦信

銷售經理自薦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銷售經理自薦信(一)

  致尊敬的領導:

  感謝您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這封自薦信!在外打拚三年的我,久聞貴公司是一家相當有實力有前景的公司,對員工要求嚴格,正在招聘人才加盟,於是,本人寫此自薦信,誠摯的希望成國貴公司的一員!

  本人於20XX年畢業於湖北長陽職業教育中心計算機系,計算機中級二級證書,職業資格證書。能熟練運用WORD、EXCEL等OFFICE軟件,會簡單的文字處理,圖像處理,製作音樂光盤。

  本人曾從事過QC,QA,經理助理,業務員,銷售代表等工作,有着豐富的工作經驗,在工作中也獲得同事,領導的認可和好評。因此,本人自信可以勝任貴公司要求的職位,希望您可以用你的慧眼開發我的潛能,我會用我的潛能創造共同的利益,我虔誠的希望成為貴公司的一員,為公司的發展竭力!

  此致

  fwsir

  銷售經理自薦信(二)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

  感謝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信,希望這篇求職信能幫貴公司找到一位有志青年,也希望您能成為我成功路上的指路人,讓我擁有一個成功的起跑點。

  我應聘的職位是銷售經理。雖然我是應屆生,但是我有豐富的社會實踐,在學校中,我不斷的培養自己的綜合能力,為自己打下堅實的基礎。在校外,我總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可以鍛煉自己的機會,讓我明確自己的奮鬥目標。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展現自己實力的舞台。

  我為人誠實正直,喜歡結交不同性格不同領域的朋友,並且從他們身上學到自己沒有的東西,近一步增加自己的能力和見識。無論是在日常生活還是工作中,我都以積極樂觀,堅持不懈告誡自己。讓自己一步一步走上新的人生台階。我希望擁有充實的人生,擁有更加成熟的思維,擁有更加廣闊的眼界。

  我的過去,正是為了今日而準備。希望我能加入貴公司這個大家庭,與大家為更輝煌的明日而奮鬥,拼搏,攜手共進。

  此致

  敬禮!

  銷售經理自薦信(三)

  尊敬的先生/女士:

  請考慮我對您的銷售管理計劃。我的背景是一個銷售的想法,概念和程序,並激勵自己和他人,以實現我們的潛力。

  態度預測行為-或不用的話說銷售。如果這是正確的,我肯定會成功的銷售管理,我在我的大學奮鬥。我不斷樂觀,自決和能力,確定了目標,使我實現學業和個人的目標。

  因為我的"可以做"的態度,銷售將提供的機遇和挑戰,繼續我的成功歷史的制定和實現的目標。請允許我有機會闡述我的背景如何預測銷售成功。我可以向你保證將您的公司提供了出色的銷售管理。感謝您的關注。

  fwsir

  年月日



銷售經理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人事經理 入黨自薦書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