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畢業分配自薦書7

畢業分配自薦書7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叫XXX,現年21歲,來自重慶市,是**學交通運輸學院交通工程專業2003屆畢業生。 今天,我是懷着平靜而又激動的心情呈上這份自薦書的。之所以平靜,我的知識和能力不會讓你們失望,將無愧於您的選擇;之所以激動,我決定以無悔的青春走到你們中間,實現共同的輝煌。 在這裡,我不能向您出示任何有權威人士的推薦書來為我謀得職業,也拿不出一摞摞的獲獎證書來作為我的籌碼,而只能憑自己十幾年來刻苦學習的結果和自己吃苦耐勞的本性來作為我的奠基石,如果說我有什麼優點的話,那就是我年輕。

  自從進入大學以來,我就深深地意識到社會競爭的激烈性和殘酷性。因此,幾年來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從各門課程的基礎知識出發,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技巧,深鑽細研,尋求其內在規律,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 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基礎上,我還自學了計算機軟硬件以及網絡方面的知識。它主要包括:辦公自動化,網絡管理與步線,網頁網站的製作與維護,圖形處理,程序設計和數據庫管理與編程(POWER BUILDER),通過了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C程序設計考試。

  回首這即將結束的大學時光,從一個一無所知的小夥子到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新世紀人才,其間凝聚了我奮鬥的失敗和輝煌、喜悅和辛酸。但成績屬於過去,成功還看未來,我將繼續進行着我的接力賽,毫不鬆懈。

  “器必試而先知其利鈍,馬必騎而後知其良駑”。我深信:只要我找到一個支點,就能撬起整個地球,只要給我一片土壤,我會用年輕的生命去耕耘,您不僅能看到我的成功,而且能夠收穫整個秋天。這就是我的自信和能力的承諾。

  劍鳴匣中,期之以聲。熱切期望我這拳拳寸草心、濃濃赤誠情能與您同呼吸、共命運、同發展、求進步。請各位領導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用行動來證明自己。

  最後,衷心祝願貴公司事業發達、蒸蒸日上!



畢業分配自薦書7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