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畢業生就業自薦書

畢業生就業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畢業生就業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

  你們好!

  首先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垂閱我的這份自薦材料,今天我是懷着平靜而又激動的心情呈上這份自薦書 的,之所以平靜,我的知識和能力不會讓你們失望,將無愧於你的選擇,之所以激動,我決定以無悔的青春走到你們中間,實現共同的輝煌。

  我是XX學校藥劑專業畢業生,在此之際,我熱切地盼望能在貴單位得到工作和學習機會,以進一步磨礪自己,實現多年的願望與追求。

  我 來自一個普通的農民家庭,艱苦的生活經歷賦予了我吃苦耐勞和無私奉獻的精神,在校期間思想上進,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學習刻苦努力,成績優秀,為以後的工作 打下了紮實的基礎。在校期間擔任校圖書館管理員和班幹部,大力協助班主任和其他班幹部的工作,為本班榮獲自治區先進班級等作出了應有的貢獻,同時也鍛煉了 自己的組織和交際能力。積极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曾在學習、工作、社會實踐等方面成績突出而獲得學校“丙等獎學金”、“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團員”及“專業 技能比賽二等獎”,愛好廣泛、擅長籃球等。我在廣西梧州市工人醫院實習期間,注重臨床實踐和動手能力的培養,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受到科主任及帶教老師 的一致好評,並初步掌握了臨床基本用藥的調配,熟悉了對特殊藥物的管理和使用。

  成績只代表過去,在未來的道路上我有信心——憑着自己的學識與能力去戰勝困難,以爭取最大的勝利,相信我、給我一次機會,我必將以最大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出色的成績回報你們對我的信任。

  期待佳音!

  此致

  敬禮

  XXX敬呈

  20XX年XX月XX日

  畢業生就業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叫左xx,我們都很幸運的,您在百忙中看到了我的自薦書。並懇求您讀完我真誠的自薦。因為您將遇上一個有較強專業知識技能、表達能力、應變能力、組織能力和良好心理素質的人。並且是一個有抱負的人。

  我來自雲南省鹽津縣,在一個共產黨家庭中長大。因自小便出類拔萃,在就讀小學與中學期間就被老師看重,曾多次被推薦並參加大、小型演講比賽、知識競賽等活動並獲得優異的成績。

  進入雲南電大五年制學習,更是如魚得水,給我創造了更好的發揮空間。一進學校便被認可。被領導和老師看重並委以重任。曾擔任過系學生會副主席、系學生會體育部長和團總支組織委員,且教好的完成了各項職內工作,也曾多次組織並參與過系籃球賽、演講比賽、辯論賽等活動。在班上更是擔任過團支部書記、班長,並帶領全班同學取得各種優異成績。另外我通過了PETS3考試、PETS4(口語)考試、全國計算機等級1B考試。

  所謂天高才能任鳥飛,因為我想要更寬廣的能更加施展我才能的空間,所以我在此毛遂自薦 。

  希望有單位能看重我,選擇我。因為我能給您單位帶來更好的更多的利益和創造美好的未來。

  畢業生就業自薦書(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同時也真誠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垂閱我的自薦材料。

  回首昨天,曲折坎坷外,得失榮辱間,都是一個奮進勃發的身影,都是一份無悔無愧的心情。在學校期間,我不斷積極進取,立足基礎紮實,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成績優異。積极參与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擔任班干職務使我的組織領導能力和團結協作精神得到了鍛煉,同時也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作為2005年的畢業生,在這樣一個競爭激烈的社會裡,不僅要掌握好專業知識,更加做到與社會與時代接軌。因此,學習之餘,我注重知識與能力的平衡發展。

  剛踏出校門的我談不上十分的成熟和足夠的經驗,但我有過人的膽識和自信心,正所謂:“是龍,就應該去大海搏擊,是鷹,就應該去長空翱翔。”面臨人生的重大抉擇之際,我希望能加盟于歸單位,展示自己的才能,實現個人的理想與價值。

  簡單的幾面紙,只是我的“包裝”和“廣告”,自身的“質量”和“能力”有待於您通過使用來證明。

  此致

  敬禮



畢業生就業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薦信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