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2008應屆畢業學生自薦信

2008應屆畢業學生自薦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尊敬的領導:您好!

  首先,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查看我的自薦信。我是湖南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2008應屆畢業學生。

  我校自建校以來,一直保持着治學嚴謹的優良傳統。在這樣一個學術氣氛,創新精神較為濃重的環境中,在老師們的嚴格要求及個人的努力下,經過兩年專業課程的學習,已具備了較為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整體素質有了較大的提高。培養了敏銳的觀察力。正確的判斷力,獨立完成工作的能力,嚴謹、踏實的工作態度。並以細心、愛心、耐心、責任心對待客戶。適應整體護理的發展需要。因此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

  我熱愛中藥事業,殷切期盼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光榮事業添磚加瓦,並在工作中不斷學習,進步。

  最後,請接受我最誠摯的謝意!

  此致

  敬禮

  自薦人∶林簡歷

  2008年5月



2008應屆畢業學生自薦信 標籤:應屆畢業生 自薦信 100個品德故事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