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畢業生自薦書模板

畢業生自薦書模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畢業生自薦書模板(一)

  尊敬的領導:

  感謝您抽空垂閱我的自薦信!

  本人**,男,××××年生於××省××縣。父母都是知識分子,在國家機關工作,這使得我從小就受到了良好的家庭教育,而且在父母的言傳身教下我很早就樹立了自己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並懂得了如何在生活中磨鍊自己。

  ××××年9月,我被××學院錄取,並選擇了適合自己學習的國際貿易與工商管理專業。一直以來我學習刻苦,勤於鑽研,在三年內,學院給了我得智體美全面的教育,科學的安排了;國際貿易、國際工商管理、財務會計、國際結算、市場營銷等課程。三年期間修完全部課程並順利地通過了計算機國家二級、英語三級等等級考試。適應社會和公司對人才的要求。

  為了鍛煉自己、服務大家,在大學期間我積極地加入了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現代企業管理協會等學生社團。在社團中,由於我的積極工作、努力學習,為社團做出了一定的貢獻,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曾分別在五四評優和學期評優中被評為“優秀青年志願者”和企業管理協會“優秀會員”。

  大一、大二暑假期間為了培養自己的能力,了解社會,我先後兩次到沿海城市做過暑期工,而且兩次所選的工作屬於兩個不同的行業,這使得我接觸和了解了更多的事物,並且學懂了粵語,積累了一定的社會實踐經驗。

  我性格開朗,勤奮好學,接受能力強,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上進心。希望您能給我一次施展才能的機會,相信我定能勝任我的工作,為公司的發展作出我最大的貢獻。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年**月**日

  畢業生自薦書模板(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

  我叫XXX,是一名即將於**年07月畢業於東三省第一所視光學院,瀋陽醫學院視光學專業的學生。藉此擇業之際,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

  我熱愛視光學與應用專業,在校期間,系統學習了驗光、配鏡等視光專業的理論與實踐知識,還學習了有關眼鏡店管理和市場營銷方面的知識,並且以社會對人才的需求為嚮導,努力使自己向複合型人才方向發展,在課餘時間,學習計算機知識,熟悉Windows98操作系統,熟練使用網絡,能夠快速的在網上查找所需要的資料。在**年12月通過了英語三級考試,並取得了優異成績。

  就個人來講,在校參加舞蹈大賽獲得三等獎,參加主持人大賽並取得好成績,而且成功主持了聯誼晚會。在校期間一直擔任學生幹部,在班內一直任班長一職,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及組織協調能力,具有較強的責任心,能夠吃苦耐勞、誠實、自信、敬業。我有很強的動手能力,並且腳踏實地的努力的辦好每一件事。

  積极參加操作性較強的實習和設計,在代表視光學院接受中央電視台採訪時,我就特殊地強調了我們的實際動手能力,因為我深知,在現今社會中,空有理論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將所學理論應用到實際中去,例如到中街進行眼鏡及隱形眼鏡科普宣傳,還有到敬老院進行義診等多項活動。

  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才是真實的內涵,對於實際工作我相信,我能夠很快適應工作環境,熟悉業務,並且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己,做好本職工作。“懼懷逸興思鬥志,欲上青天攬日月。”

  后附個人求職簡歷,誠摯期待您的反饋!

  此致

  敬禮

  畢業生自薦書模板(三)

  尊敬的領導:

  你好!

  感謝你在百忙之中抽空審閱我的材料,希望給我一個機會!

  物識一個掌握紮實專業知識並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組織能力的部下,是你的願望。謀求一個充分發揮自己專業特長的工作單位,並能得到你的關照,是我的期盼;得力的助手,有助於你工作順心;合適的工作單位,有助於我施展才華。

  或許我們會為著一個共同的目標而站在一起,那就是:將貴單位的輝煌歷史寫得更加繽紛!願為貴單位工作,並奉獻自己的青春和才華。

  期盼和感謝你的選擇!

  作為大四畢業的學生,雖然工作經驗不足,但我會虛心學習、積極工作、盡忠盡責做好本職工作。誠懇希望得到貴單位的接約或給予面試的機會,以期進一步考查我的能力。

  大學生活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樂園,更不是我們理想中的天堂,而是一個鍛煉人的大火爐。值此鍛煉機會來臨之際,特試向貴單位自薦,給我一個就業鍛煉的會,還你一份成績。一顆真誠的心在期望你的信任。一個人的人生在等你的改變。

  望貴單位能接收我,支持我,讓我加入你們的大家族,我將盡我最大的能力為貴單位發揮我應有的水平和才能。

  此致

  敬禮



畢業生自薦書模板 標籤:入黨自薦書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薦信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