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模具專業中職生自我推薦信

模具專業中職生自我推薦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模具專業中職生自我推薦信

  尊敬的各位領導:

  您們好!

  我叫xx,今年十八歲,來自xx,畢業於東方信息工程學校模具專業的一名中職生。作為模具專業的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想在更廣闊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因此謹向各位領導作一自我推薦。

  我是一個比較陽光,活潑型的人。在校期間榮獲優秀學生和優秀團幹部等稱號,並考取了二級鉗工證和二級數控證。在學校舉辦的大型文藝活動中曾多次擔任過主持人,並參加過宜春市一年一度舉辦的中職技能大賽。在校期間擔任過學校團支部的組織部的部長,因此有了一定的組織能力。在兩年學習過程中,還多次參加過學校組織的頂崗實習,因此對社會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

  在此我慎重的向各位領導申請加入貴公司,在工作中我會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感謝各位領導在百忙之中所給予我的關注,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

  我熱切期盼您們的迴音!

  謝謝!



模具專業中職生自我推薦信 標籤:自薦信 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