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護士求職自薦信範文

護士求職自薦信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護士求職自薦信範文

  尊敬的領導,

  您好,請允許我冒昧地將就業自薦書送到您的手中,打擾百忙之中的您,只為有幸成為貴單位的一員。大學生活轉眼即逝,作為我,與眾多求職者一樣,我仰慕貴單位的無限潛能和卓越的管理。在踏出校門面臨人生的重大抉擇之際,從某個報告上得知貴單位正在招聘護士,我希望能夠有可能成為單位的一員,在貴單位實現自我的夢想,展示自己的才能,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

  我叫xx,來自xx學院,我很平凡,但不甘於平庸,我樂觀自信,上進心強,愛好廣泛,為人和善,能夠很好的處理人際關係,並且有很強的責任心和使命感。三年的刻苦努力學習和鍛煉,使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不屈不勞的性格。在全面推行素質教育的今天,我也特別注重在認真學習好專業課的同時充分利用課餘時間拓展視野完善知識結構,積极參加各項集體活動,從各方面使自己的綜合素質能力也得到了相應的提高和完善。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我堅信只有多層次,全方位發展,並熟練掌握專業知識的人才,才符合社會發展的需要和用人單位的需求。

  在學校通過了幾門考試,普通的院校,普通的我卻擁有一顆不甘於平凡的心,面對新的人生選擇和挑戰,我充滿信心,我要在新的起點,新的層次,以新的資態展現新風貌,書寫新的記錄,創造新的成績。

  儘管在眾多位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我仍然自信,因為我擁有不懈奮鬥的精神,踏實肯乾的作風和吃苦耐勞的品質,給我一個機會,還您一份滿意,殷切希望我能與貴院達成協議,為貴院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如蒙您的栽培,不勝榮幸,我將盡經竭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證明您的眼光。

  最後,真誠地感謝貴院領導能閱讀完我的自薦書。祝貴院宏圖 事業蒸蒸日上,恭候您的佳音!

  此致

  敬禮



護士求職自薦信範文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