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醫生求職自薦書

醫生求職自薦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醫生求職自薦書(一)

  尊重的引導:

  您好!

  首先感激你在百忙之中抽空審視我的自薦資料,我叫李楠潔,是一名樂山市醫藥科技學校藥劑學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可能得到一個發揮本人才幹的平台無疑是我的宿願。作為一名初出校門,走向社會的學生,我以為我最缺少的是豐盛的社會實際跟工作教訓,這或者讓你當機立斷。 我會虛心學習,踴躍工作,效忠盡責的做好本職工作,在實際中不斷學習,一直完美自己,我深信真摯加勤懇能夠發明奇觀。

  自薦書不是廣告,也不是通行證。我真誠盼望我能為單位的來日貢獻自己的青春熱血,為貴公司繁華奉獻自己的菲薄之力。由於我信任,我有潛力期盼您的賜教!

  最後,再次向您表現最真摯的感謝,但願不過多佔用您的可貴時光,恭候您的佳音。 手捧微薄求職之書,心懷自負誠摯之念,我等待着能為成為貴公司的一員!

  藉此,我衷心祝賀高尚公司事業欣欣向榮!

  此致敬禮!

  自薦人:李楠潔

  醫生求職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中審閱我的自薦信時,我已為我自己在成功的道路上踏出第一步而信心百倍。我是重慶醫藥高等專科學校藥學專業的一名學生。現在即將面臨畢業。

  在校期間,我認真學習,勤奮刻苦,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在校外工作中積累了大量的社會實踐經驗,使自己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幾年來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從各門課程的基礎知識出發,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技巧,深鑽細研,尋求其內在規律,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追求永無止境,奮鬥用無窮期。過去的成績並不代表未來,勤奮是真實的內涵,是玫瑰總會開花,是雄鷹定會翱翔高空,在這樣一個信息產業快速發展的時代,唯有不斷學習和認真踏實才能做好本職工作。

  為了實現自身的價值,我選擇應聘。尋找一個有廣闊發展並施展才華的空間。我要在新的起點、新的層次,新的姿態展現新的風貌,書寫新的紀錄,創造新的成績。我自信,來自我的能力,您的鼓勵;我的希望托與你的慧眼。如果您把信任和希望給我,那麼我的自信、我的能力、我的激情、我的執着將向您交出最滿意的答卷。您一刻的斟酌,我一生的選擇!

  祝貴公司職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

  再次感謝您閱讀我的自薦信!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醫生求職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